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082

专家文章

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霍高文建筑系统(广州)有限公司成功授课《高层团队建设与冲突管理》课程 2010-05-26

 

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霍高文建筑系统(广州)有限公司成功授课《高层团队建设与冲突管理》课程
授课时间2010-05月25(白天+晚上)
 
霍高文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是荷兰皇家霍公文跨过集团成员之一。
●辊压成型金属产品的主要供应商。
●集团年营业金额65亿美元,在全球有两万多雇员。
KAL—ZIP®是世界领先的暗扣铰边屋面系统——在全球已安装超过四千万平方。
●现在KAL—ZIP®屋面系统可有霍高文系统有限公司在新加坡生产。
●在亚洲,KAL—ZIP®屋面系统已被成功的应用于200多个工程项目中。
●亚洲地区的主要投资。
●代表处遍及亚洲。
 KAL—ZIP®提供的创造潜力是无法比拟的。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在为自己进行设计的生动而富视觉效果的标志性公共建筑选择屋面材料时,都会指定选用KAL—ZIP®系统。
霍高文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是世界上第六大钢铁生产商Tata钢铁的子公司。Tata钢铁集团遍布5大洲50多个国家,员工将近80000人。
专业为屋面和墙面设计、生产、提供直立锁边屋面系统、建筑光电系统、墙面系统等。在过去的四十多年里,超过八千万的Kalzip被应用于世界各地,其中包括很多极具特色、世界知名的获奖项目。
在德国、英国、北美、新加坡和中国,设有5个主要的生产厂,并拥有超过100台压型机器,从而保证了世界范围内的高质量的材料和服务供应。
霍高文建筑系统(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2003年,集团投资300万英镑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国内第一个加工基地。目前,霍高文建筑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共拥有12台世界最先进的移动式生产及加工设备,可提供适应任何复杂项目的现场生产、压型。强大的设计队伍为客户提供完整全面的屋面、墙面解决方案。
霍高文建筑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依靠集团的强大实力,凭借集团化、全球化资源的优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品质的建筑产品和服务。霍高文建筑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过去的几年里为国内许多标志性建筑提供了技术服务及高品质产品,总面积已超过180万平方米。
课程介绍:
团队共识与协作模型的建立有几大指导原则,「塑造共同的愿景」、「建立团队的规范」、「加强信任与领导」、「组织专业的分工」、「团队冲突管理」、「沟通与协调」与「有效解决问题」,每一项都是一个重大的企业课题,而其中最根本的核心就在于制度的设计与工作者对工作的认同、对组织的向心力与愿意持续学习的精神。制度是理性的,心态是抽象的,如何使工作者拥有持续正向思考的工作态度,而形成积极的团队工作意识,以面对所有竞争与波折,是企业工作者持续努力学习的方向。
打造高效团队与执行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首先,企业文化从理想信念、价值取向、思想观念、行为规范、知识技能等方面,决定着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核心竞争力的形成奠定智力基础。其次,企业文化决定着企业的整合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形成提供粘合剂。良好的企业文化能以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使企业成为一个协调统一的整体团队。
详细课程方案请点击下载:attachment/blog_1005/201005260931442837.doc
课程特色:
 
Ì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
Ì 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 
 
授课地点:
 
广东珠海市平沙镇海泉湾度假城 维景酒店天王星
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
联系人:深圳市麦金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总经理助理兼讲师特别助理曾令华(老师)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454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