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669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群光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成功授课《企业创新与变革管理》课程 2010-05-14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群光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成功授课《企业创新与变革管理》课程
授课主讲:台湾刘成熙 时间2010-5月12-13(2天)
客户介绍:
武汉群光广场是由台湾蓝天集团投资设立,针对地区经济发展之脉搏,以科技、人文休闲、娱乐为切入点,建成的引领新消费主张、新生活形态、新科技资讯之大型复合百货购物中心。武汉群光广场自2003年9月成功开幕以来,以最具台湾风情之人文景观,领先国际潮流之丰富商品,诚信亲切之完善服务,为洪山区及武汉市乃至湖北省人民打造精致丰富、优雅时尚的购物天堂,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和物质生活。
 课程介绍:
二十一世纪的全球化经济为市场带来剧烈的变化,在持续追求最低成本的竞赛之外,也推升了以「创新」为企业目标的知识经济浪潮。为了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愈来愈多的企业试图藉由创新研发工作来创造优势。然而,企业持续对研发创新工作加码,是否真能一如预期地产生应有的效益,其关键就在于「创新管理」以及商业模式创新,则是企业如何创造、销售和传递顾客价值的方法。在这方面,企业必须思考「价值主张、「供应链管理」和「锁定目标顾客」这3个问题。
为了迎合组织的创新,企业就会产生变革,在企业变革的过程,可能会遇到这种阻力,譬如员工的抵触,组织的不配合等等,作为领导人我们需要制定策略来克服影响变革管理的阻力。
课程设置的目标:
    为何要进行创新的原因
    创新的五大定律
    学习掌握创新的策略和方向
    创新策略的管理
    通过学习,掌握如何分析确定、面对组织变革,排除阻力与压力,成功实施变革,以及综合评估变革合理性的能力。
    领导变革矩阵的分析以及应用 分析促成组织内变革的各种影响
    确定组织所需要的未来变革,并对之区分轻重缓急 确定领导变革的动力与阻力,
    制定策略来克服影响变革管理的阻力 制订实施变革管理的计划
培训对象 高层管理干部
课程时数 14小时/梯次
联系人:深圳市麦金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总经理助理兼讲师特别助理曾令华(老师)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39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