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6683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刘老师为富士康科技集团成功授课《创新思维》课程 2009-12-09

 

热烈祝贺刘老师为富士康科技集团成功授课《创新思维》课程

授课时间2009-12-12号(第5梯次)

客户介绍:转载http://www.foxconn.com.cn/GroupProfile.htm(版权归原作者)

创立于1974年,富士康科技集团在总裁郭台铭先生的领导下,以前瞻性的眼光与自创颠覆电子代工服务领域的机光电垂直整合“eCMMS”商业模式,提供客户囊括共同设计(JDSM)、共同开发(JDVM)…… 全球运筹及售后服务等等之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一次购足整体解决方案。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评价最高的国际集团,集团旗下公司不仅于亚洲及欧洲的证交所挂牌交易,更囊括当今捷克前三大出口商、大中华地区最大出口商、富比士及财富全球五百大企业,及全球3C代工服务领域龙头等头衔。

集团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创新,以核心技术为中心,包括:纳米技术、绿色制程技术、平面显示器技术、无线通讯技术、精密模具技术、服务器技术、光电 / 光通讯技术材料与应用技术及网络技术等。集团不仅具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更在智权管理上努力耕耘,积极地以提升华人之国际竞争力为己任;截至2005年底已在全世界共获超过15,300件专利,因此集团不仅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全球年度专利排行榜(MIT Technology Review)中,是全球前二十名中惟一上榜的华人企业。也因如此,才能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鉴入选为全球最佳声望标竿电子企业15强,并成为全球惟一能在过去五年持续名列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科技百强(IT100)前十名的公司!

课程介绍:

课程规划的说明:

一、  在企业组织与个人的发展阶段,每个人都会面临许多的目标与使命,每个人也都会遭遇到许多的障碍与挑战,但响应的方式却是因人而异;有人是无计可施,坐困愁城;有人则能运用创意,化险为夷。因此,组织与个人要能有成就与发展,具备高效能思维的能力,才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二、  针对课程要求,我们设置的课程主要模块包括:完成使命必备的创新思维习惯,提高创造力的思维技巧,并利用说故事、图解等浅显易懂的方式,兼具感性与理性的教学手法,使学员建立正确的概念,并能灵活运用各种思考方法,直接面对企业目标、达成组织目标。综上论述,本次训练教程,我们最终规划14个课时,如课程大纲所示,供贵司参考。

课程特色:

1.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

2.         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

3.         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4.         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

课程目的:

1.         了解思维视觉与现实生活、工作的关系 

2.         了解思维枷锁的种类及影响 

3.         破除有碍创新的思维定势 

4.          掌握创新思维的系列方法 

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

联系人:深圳市麦金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总经理助理兼讲师特别助理曾令华(老师)

博客空间http://niche2008.chinaceot.com

视频空间http://u.youku.com/niche2008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26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