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59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刘成熙为广发证券授课《高效团队建设》第二期课程 2009-11-13

 

热烈祝贺刘成熙为广发证券授课《高效团队建设》第二期课程

授课时间2009-11-11

客户介绍:

广发证券的前身是199198成立的广东发展银行证券部。1993年末设立公司,2001年改制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200412月获得创新试点资格。

  截至20071231,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合并报表资产总额974.30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142.41亿元;200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0.99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13.97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86亿元。

  通过多次的收购兼并,公司全系统营业网点已达到223家,名列国内前茅;全系统员工总数逾4000人,服务客户近300万,托管客户资产超4000亿元。

  公司控股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期货有限公司及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4 家子公司,并参股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初步形成了跨越证券、基金、期货领域的金融控股集团架构。

  自1994年开始,公司一直稳居全国十大券商行列,凭籍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发展成为市场上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

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

 以稳健的经营原则始终贯穿于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当中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的经营原则,高度重视内部管理体制的健全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完善,初步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合乎证券业规范运作要求的制度化管理体系。

  正是基于以上的经营原则和对发展战略的正确把握,在市场的多次波动中,公司始终没有涉足国债回购、国债期货、违规代客理财等业内重大风险事件,保证了公司的健康发展。

  为了提高管理的效率和规范,公司建立了科学的信息管理系统。这些系统覆盖了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操作的各个环节,如风险管理、投行项目管理、OAERPCRM等等,为公司的运营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公司规范运作、稳健经营的风格,获得了主管部门和相关机构的肯定。公司先后被推选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理事单位。

 

课程介绍:

二十一世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企业人员的素质与能力,如何整合企业菁英的协作模式,而使工作效能发挥加乘而非相抵的效果,一直是企业经营努力学习的方向。团队运作中的共识与规范是需要被建立与实践的,唯有依循着共同的方向原则与目标,大家才能共同作出理想的决策,并愿意为决策与执行的结果共同承担责任。团队共识建      有六大指导原则,「塑造共同的愿景」、「建立团队的规范」、「加强信任与领导」、「组织专业的分工」、「有效沟通与协调」与「提升团队凝聚力」,每一项都是一个重大的企业课题,而其中最根本的核心就在于制度的设计与工作者对工作的认同、对组织的向心力与愿意持续学习的精神。制度是理性的,心态是抽象的,如何使工作者拥有持续正向思考的工作态度,而形成积极的团队工作意识,以面对所有竞争与波折,是企业工作者持续努力学习的方向。

课程特色

Ì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透过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Ì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Ì     依托于多年的管理工作背景及管理培训、咨询经验,并结合相关的管理理论,在众多的具体案例分析中,使课程翔实生动——既能调动学员积极参与的兴趣,活跃气氛,又能使学员在短暂的交流中有所收获。 课程主要特征:案例分析  分组讨论  情景模拟  互动游戏。

讲师风格:

Ì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Ì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学员:各营业部总经理

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

联系人:深圳市麦金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总经理助理兼讲师特别助理曾令华(老师)

博客空间http://niche2008.chinaceot.com

视频空间http://u.youku.com/niche2008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30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