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793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刘老师为GF证券成功授课《高效团队建设》课程 2009-10-19

热烈祝贺刘老师为GF证券成功授课《高效团队建设》课程

授课时间2009-10-18

课程介绍:

二十一世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企业人员的素质与能力,如何整合企业菁英的协作模式,而使工作效能发挥加乘而非相抵的效果,一直是企业经营努力学习的方向。团队运作中的共识与规范是需要被建立与实践的,唯有依循着共同的方向原则与目标,大家才能共同作出理想的决策,并愿意为决策与执行的结果共同承担责任。团队共识建      有六大指导原则,「塑造共同的愿景」、「建立团队的规范」、「加强信任与领导」、「组织专业的分工」、「有效沟通与协调」与「提升团队凝聚力」,每一项都是一个重大的企业课题,而其中最根本的核心就在于制度的设计与工作者对工作的认同、对组织的向心力与愿意持续学习的精神。制度是理性的,心态是抽象的,如何使工作者拥有持续正向思考的工作态度,而形成积极的团队工作意识,以面对所有竞争与波折,是企业工作者持续努力学习的方向。

课程特色

Ì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透过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Ì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Ì     依托于多年的管理工作背景及管理培训、咨询经验,并结合相关的管理理论,在众多的具体案例分析中,使课程翔实生动——既能调动学员积极参与的兴趣,活跃气氛,又能使学员在短暂的交流中有所收获。 课程主要特征:案例分析  分组讨论  情景模拟  互动游戏。

讲师风格:

Ì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Ì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学员:各营业部总经理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51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