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62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刘老师为DSM(中国)公司成功授课《创新思维》课程 2009-09-27

热烈祝贺刘老师为DSM(中国)公司成功授课《创新思维》课程

授课时间:09-924-25日(第四梯次)

 

训练宗旨:

各产业竞争趋向超激烈状况,各企业为了生存进而获利;企业(Enterprisere - Engenerring);是以优质的具体明确可达成的企业组织目标,让组织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事;进而产生群聚的“相乘效应“即1+1+1>3的效果是管理发展的思维。21世纪,企业生存的利基就在于『设定出最具竞争优势的企业发展愿景』,并因着此目标,在最短的时间,做出一连串最适宜的策略与执行,来引导最多的企业伙伴投入,以期反应出最快的市场动作。

然而组织都是由许多不同思考型态的人所组成的,要让不同型态的人能够和谐相处,并进而发挥出合作无间的团队力量。一位成功的领导者,必须了解不同思考型态部属的行为特性与偏好,从而促进人际间完美的合作关系,并能激励整个组织,朝向领导人所要求的工作目标前进。

课程规划的说明:

一、  在企业组织与个人的发展阶段,每个人都会面临许多的目标与使命,每个人也都会遭遇到许多的障碍与挑战,但响应的方式却是因人而异;有人是无计可施,坐困愁城;有人则能运用创意,化险为夷。因此,组织与个人要能有成就与发展,具备高效能思维的能力,才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二、  针对课程要求,我们设置的课程主要模块包括:完成使命必备的创新思维习惯,提高创造力的思维技巧,并利用说故事、图解等浅显易懂的方式,兼具感性与理性的教学手法,使学员建立正确的概念,并能灵活运用各种思考方法,直接面对企业目标、达成组织目标。综上论述,本次训练教程,我们最终规划14个课时,如课程大纲所示,供贵司参考。

课程特色:

1.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

2.        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

3.        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4.        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

课程目的:

1.        了解思维视觉与现实生活、工作的关系 

2.        了解思维枷锁的种类及影响 

3.        破除有碍创新的思维定势

4.         掌握创新思维的系列方法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30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