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65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刘成熙老师为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成功授课《TTT-内部讲师培训》课程 2009-05-31

标签: 中国移动   TTT   内部讲师培训  

热烈祝贺刘成熙老师为中国移动四川雅安分成功授课《TTT-内部讲师培训》课程

主讲:刘老师  时间:09年5月21-23日 为期3天

客户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18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7000亿元。中国移动是中国唯一专注于移动通信运营的运营商,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和客户规模,是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拥有中国移动(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由其控股的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在香港和纽约上市。目前,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是我国在境外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中国移动主要经营移动话音、数据、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并具有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单位经营权和国际出入口局业务经营权。除提供基本话音业务外,还提供传真、数据、IP电话等多种增值业务,拥有“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等著名服务品牌

课程目标:

1.使学员了解企业建立内部讲师制度的策略定位与发展方向。

2.使学员掌握企业内部讲师的职责,功能与角色。

3.使学员具备提出训练计划及设计训练课程的理论基础及实务能力,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Ø如何进行训练需求分析?                    Ø如何拟订具体的训练目标?

Ø如何安排合宜的训练环境?                  Ø训练如何与组织发展策略结合?

Ø如何撰写完整的训练计划?

4.使学员能运用适切的表达技巧,成为杰出的训练员:

Ø如何建立训练员的自信及自我形象?         Ø如何吸引学员的注意力,使其专心学习?

Ø如何运用简洁有力的口语,表达自己意念?   Ø如何运用整体架构及组织技巧,使学员易于吸收了解

Ø如何表现出众的仪表风范,赢得学员的敬重与信服?Ø如何促进训练员与学员之间的互动?

Ø如何听懂学员的问题,并作适切的回答?          Ø如何处理学员的质疑或不友善的态度?

5.使学员能熟练及运用各种教学手法,结合不同的训练需求:

Ø透过实际工作现场的管理及工作教导,设计学习辅导方案 Ø一般性教学手法的掌握

Ø针对改变行动与态度需求的教学手法的掌握             Ø针对开发创造性需求的教学手法的掌握

Ø针对提升解决问题能力需求的教学手法的掌握           Ø针对提升技术能力需求的教学手法的掌握

Ø针对提升管理能力需求的教学手法的掌握               Ø掌握测验量表与问卷之运用

Ø课程进行中所运用之游戏、竞赛、团康活动的教案设计与带领技巧   Ø活动脚本的设计

6.使学员具备规划训练教案与教材的系统能力,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Ø如何形成课程设计的基本理念?            Ø如何掌握成人学习心理,设计出引人入胜的课程?

Ø如有效地运用各种活动或辅助媒体,传达课程的设计意念与实质内容?

Ø如何将课程设计理念及内容转化为标准格式的训练手册或教材?

7.使学员能编制及运用训练评估工具,追踪维持并开发训练绩效:

Ø如何决定评估训练的标准?                     Ø如何编制及实施训练评估工具?

Ø如何认识评估工具的有效性及局限性?           Ø训练员应如何运用评估结果?

Ø评估结果如何运用于改善训练规划及课程设?     Ø如何由学员的绩效或行为改变,评估训练效果?

客户评价:

 

 

 两岸三地知名培训专家,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知识广博,擅长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
,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善于运用多种培训方法,快速调动学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迅速而有效的提升。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58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