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编辑中心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总裁网专家博客——传播智慧 传递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58
  • 博客访问:1859214

专家文章

【观点博弈】第11期《观点博弈》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 2011-09-02

标签: 观点博弈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第11期《观点博弈》于2011年9月1日圆满结束。感谢大家对本期话题的大力支持。所有参与本次话题的文章已在总裁网的各个相关栏目和列表得到推荐。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总裁网以及《观点博弈》栏目。以下是本期话题的部分统计数据:

  本期话题:中小企业如何与财大气粗的“阿里巴巴们”争夺人才?

  从8月21日话题发起,至8月31日话题截止,话题征文时间12天,参与专家9人,参与投稿12篇。全部投稿总点击量38000余次,话题总回复数:118人次,投票:711人次。

  最高人气作品:张国祥-《安居乐业,把根留住》,点击量:5734次,媒体转载数:15次;

  最多评论作品:禹 志-《中小企业留人五大招法》,点击量:2679次,回复数:17个;

  编辑推荐作品:刘杰克-《从阿里巴巴ihome计划谈企业留人策略》,多角度留人策略,辅以丰富案例,可操作性强;

  此外,王若文、张国祥老师分别为给本期《观点博弈》贡献了多篇精彩博文;谢锡宙、姚绍龙、宋晓飞、斡雅资、谭小芳等老师亦对本期话题发表了个人的真知灼见,均获得了网友的好评与热心互动,在此一并致谢!

  (上述点击量未包括“该篇文章的精华页面点击量”)

  推荐资源:包括8大栏目推荐及7种列表推荐——总裁网首页焦点头条、“焦点文字”、“观点博弈”、“精华文章”栏目推荐;专家博客首页“观点博弈”、“焦点文字”、置顶头条推荐、“精华文章”栏目推荐;及其他列表推荐。

  再次感谢您对本栏目的支持。《观点博弈》栏目仍将不断努力为总裁网的专家讲师提供更为优秀的交流互动平台,帮住各位提高个人品牌知名度。请关注我们下一期的“观点博弈”话题。

 

  ------------------------------------------------------------------------------------------------------

  ※关于本期话题的详细说明,请点击这里

  ※关于《观点博弈》栏目的详细说明,请点击这里

  ※《观点博弈》栏目的主页,请点击这里

推荐
总裁网专家博客——传播智慧 传递价值!
类别:其它 |   浏览数(72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