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4438

专家文章

交广国际管理咨询办公室礼仪培训 2018-03-15

管理咨询第一门户:咨询界(讯)
礼仪是礼节与仪表的有机结合。礼节是指人们在人际交往中能否彬彬有礼地对待他人。而仪表则是指人们在社交活动重,能否以优雅的仪态表现自我。正确的礼仪是人类交流感情,建立友谊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桥梁和纽带。一个企业的礼仪状况如何,直接折射出这个企业文化的水平和员工的精神面貌。
一流的企业,一定具有一流的企业形象。www.jungle.org.cn调查研究表明:企业形象的上升或下降,对企业销售额的变化有着重要的影响,客户明显喜欢购买那些公众形象良好的企业的产品。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员工认识到职业形象和商务礼仪对企业形象和个人形象的重要性,却又有很多困惑,不知该如何操作:什么是商务礼仪?商务礼仪的理念、规则、内涵是什么?在客户拜访过程中应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给客户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如何进行自我形象设计?www.jungle.org.cn在重要而隆重的场应该如何包装自己等等。
 
培训目标:
1、使员工熟练运用现代办公礼仪;
2、举手投足更具魅力,从容应对各种商务场合
3、使员工懂得塑造与个人风格相适的职业形象;
4、使员工提高职业化素养,从而提升企业精神面貌;
5、使员工进一步将企业文化精神理念落实到行为规范中。
 
交广国际管理咨询(http://www.jungle.org.cn)隶属北京交广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有官网十余个:
 
更多管理咨询问题,请关注交广国际管理咨询微信公众号: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职场礼仪 |   浏览数(15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