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7585

专家文章

企业该如何优化自身工作 以便优化绩效管理体系? 2018-02-03

随着企业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张,人员冗杂,人力资源管理混乱的问题日益明显,企业管理人员为自身进行的绩效管理体系设计煞费苦心。那么企业该如何从自身优化工作流程到优化绩效管理体系设计,进而能够达到企业管理的目的呢?交广国际管理咨询人力资源专家认为,作为绩效管理的一方面,企业可以从优化工作流程方面入手。要保证绩效管理体系设计能够发挥作用,就要将组织管理过程中的“脉络”梳理清楚,找到各部分之间的内在联系。本文为你提供了从工作流程优化到绩效管理体系设计优化的几方面的分析。
 
搭建完善的绩效管理体系的三个基本要求:第一: 企业绩效考核能够达到企业管理的目的,甚至能够直接为企业战略提供支持与帮助。第二: 企业内部各部门间的绩效考核具有相关性,能够起到相互促进、相互监督的作用。第三: 绩效管理的基本规则具有普遍适用性与公平性,企业内员工能够接受并且愿意按照要求去完成工作。即解决绩效管理体系中的目的性、内部相关性和规则适用性问题。
 
绩效管理体系的根基就是将企业的战略目标进行分解,转化为各级部门与岗位可测量的绩效指标。但是将战略目标分解之后,又该如何保证部门之间、各岗位之间的绩效指标能够起到相互促进、相互协调的作用呢?这里就需要对组织管理和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和优化,并且找到各岗位产生工作绩效的关键点所在。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20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