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4678

专家文章

财税管理咨询公司如何进行组织结构优化? 2018-01-24

交广国际管理咨询(http://www.jungle.org.cn)财税企业在组织结构优化中可能面临的困惑:

· 行政化的组织架构导致公司“多头领导”现象严重,效率低下,责任分散;
· 部门设置不合理,行政事务、企业规划、人力资源管理等部门混为一体;
· 经营班子或分管领导缺乏经营考核指标,考核责任出现断层;
· 部门分工不明确,部门间存在推诿现象,许多普通问题均需要最高层来讨论决策;
· 部门间协同性差,配合不够默契,沟通成本高……
交广国际管理咨询http://www.jungle.org.cn可以做什么?
从财税企业的战略梳理入手,深刻理解客户业务价值链、组织结构设置现状,结合业内先进财税企业的最佳实践范例和企业需求,通过传统的组织设计方法和基于流程的组织设计方法,对组织结构问题进行诊断,并对组织结构进行优化。

交广国际管理咨询http://www.jungle.org.cn帮助财税企业实现的价值:
· 组织架构和企业的战略目标保持同步和匹配;
· 消除多头领导设置,避免权力的碎片化;
· 部门职责清晰,权责对等,分工协作,消除互相推诿和扯皮;
· 提高组织的运行效率,关键业务流程通畅,降低内部沟通成本。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25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