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8593

专家文章

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 2016-12-15

标签:

培训机构:交广国际企业管理咨询集团

管理咨询第一门户:咨询界网(版权所有)

推荐讲师:谭小芳、胡一夫、吕行、赵方杰、李孟豪等

12df0004e130405c1527

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

随 着社会制度规则、经济发展模式和企业竞争格局的变化,企业对社会责的认识以及实践,既符合企业的核心战略,又目标明确、兼具前瞻性和系统性的战略型社会责 任应运而生。企业将承担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取得可持续竞争优势和发挥积极社会影响的战略机遇,将诚信经营、节约能源、爱护环境、善待员工、热心公益事业等社 会责任实践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各个环节,塑造具有高度亲和力与感召力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更加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创造有利于企业经营的内外部环 境,打造企业的社会责任竞争力,从而获取竞争优势,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如同其它战略一样,既要考虑企业外 部的环境因素,也要考虑企业内部的条件因素,将内外环境进行有效结合,以形成具有本企业特点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这有着规范的程序和方法,即通过环境扫 描、分析和规划以及战略的选择等一系列过程,逐步形成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在分析与规划阶段,企业应将自身的社会责任战略目标、能力和自身状况进行综合的分 析,确保其选择能突出自身的特色,能培育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

交广集团专家团队将结合企业的内外部因素,为企业量身打造企业专属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增强企业竞争力和美誉度,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交广集团社会责任规划优势:

1丰富的从业经验

我 们的专家团队成员均从事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数年时间,而且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团队先后参与过多家大型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咨询服务项目和辅导数百家大中型 外资或民营企业顺利通过相关的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认证,是中国第一批研究企业社会责任的专家。我们所提供的专业咨询服务能够为企业带来实际价值。

2优秀的专家团队

我 们的团队成员均为硕士或以上学历,我们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研究和探索,我们的使命是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提供实效性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一切咨询建议 都源于潜心研究和丰富实践。我们的团队多篇企业社会责任专业文章被广泛转载,我们的专家因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贡献曾入选《深圳名人大辞典》并多次作为专家出 席国家级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这是业内难以模仿的。3实效的咨询模式交广集团秉 承“博识、奕采、方向、韬略”的咨询价值观及遵守纪律、信守承诺、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用适合贵公司实际的管理成本使相关方满意。我们的咨询团 队将根据需要驻地工作,对贵司社会责任管理进入深入研究和分析,对相关数据采集进行指导,与利益相关方直接对话。我们实战派的咨询模式是学院派无法替代 的。

4)广泛的社会合作

交广集团不仅在公司自身发展方面坚持开展可持续发展活动,而且结合自身咨询工作的特性,与其他利益相关方一起就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绩效进行力所能及的倡导和推动,努力推动所有合作伙伴均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这在业界是稀有的。

管理咨询第一门户:咨询界网QQ交流群:230653473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战略规划 |   浏览数(10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