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4369

专家文章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 2016-03-16

标签:

 新四板上市咨询,新四板上市管理,新四板上市 管理咨询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 【新四板上市管理培训】【交广企业管理咨询集团】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师?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诊断?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专家?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项目?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网有哪些?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机构有哪些?
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公司有哪些?
国内最知名的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
 
交广企业管理咨询集团(www.jungle.net.cn)是国内最知名的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公司!交广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是国内最知名的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机构!管理咨询请咨询:400-000-4836、13733187876、13733156404、13838213914; QQ:1504948592。中国十大企业管理咨询机构:交广企业管理咨询集团;中国十大管理咨询专家:谭小芳;十大客户信任的管理咨询公司——交广企业管理咨询集团:www.jungle.net.cn
 
一、什么是新四板?
新四板是相对于传统的四板市场而言。它有两大特点:
(1)、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准入门槛低):前海新四板挂牌企业只需要符合3211的基础条件,“十无模式”不需要股改(不用产生由此带来的补税、律师会计师成本)、无强制信息公示(在企业成长初期保留)、无行业限制、无企业组织形态限制;这与传统四板市场要求中小企业首先花费几十万做股份制改造不一样。
(2)、服务多样化,解决中小企业最需要的问题:前海新四板开发的投融宝、私募债、股权融资类产品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最直接的融资服务;传统四板市场一般把重点放在股权交易上,而忽视中小企业急需的直接融资。
(3)、享有金融改革先行先试政策:前海新四板享受特区中的特区“前海深港合作区”以及“粤港澳自贸区”双重政策优势。独享金融改革“先行先试”政策。
 
二、“新四板直通车”是什么?
“新四板直通车”是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授权子公司前海智媒独家推出的中小企业“智力、资本、人脉”一站式综合服务。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打开资本市场上升通道!
 
三、“新四板直通车”的五大价值是什么?
? ?资本的智慧、资本的路演、资本的对接、资本的人脉、资本的成长。
 
 
 
交广企业管理咨询集团(www.jungle.net.cn)新四板上市管理为机构提供管理咨询项目诊断。包括新四板上市管理公开课、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管理内训、新四板上市管理专家外派、新四板上市调研与管理等最完备的一揽子的咨询解决方案。谭小芳老师的新四板上市管理咨询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方案!做管理咨询请咨询:13733156404、13838213914、13733177876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上市战略 |   浏览数(7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