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8308

专家文章

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 2012-08-07

标签:

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


讲师:谭小芳
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课程有哪些?
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讲师有哪些?
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内训师哪位最权威?
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方面的培训讲师哪里找?
国内最知名的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师是哪位?
欢迎进入著名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专家谭小芳老师课程《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

助理:13938256450
官网wwwtanxiaofangcom
培训时间:2天
培训地点:客户自定
培训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课程推荐:
主要特点:详细阐述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的操作精髓
案例指导:分析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内训的经典个案
案例训练:掌握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的技能提升方法
行动建议: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的实战模拟练习
提升建议:引爆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潜力的行动方案
培训背景:
为有效消除绿色贸易壁垒﹐导入绿色消费﹑绿色供应链及Eco-design(环境设计)等观念,将是电子产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此外,欧盟积极推动绿色环保,并于2003年公布RoHS(禁用物质指令)及WEEE(废电子电机产品回收指令)两项指令,明定自2006年7月起禁用六项有害物质(铅、镉、汞、六价铬、PBB及PBDE),届时相关电子、信息及通讯产品必须符合相关规定,才能打入欧洲市场,因此许多国际大厂如SONY、EPSON﹑NATIONAL…等均积极进行提升其产业绿色竞争力,新一波的绿色工业革命已俨然成形。对产品中环境关联物质的有效管理 相关内容导读“管理” 领导能力与团队管理  上海 2012-8-8(3天)团队管理课程培训,使中、高层管理人员:明确自身的责任和角色类型,了解改变心态和思维习惯的重要性;认识树立全局观念、组建团队的重要意义,并掌握相关的团队管理技巧;深入剖析自身,准确对待他人,促进相互协调,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重视每位下属的心理活动,探索激励下属的技能;改善倾听与叙述方式,促进有效沟通;掌握时间主动权,优化领导方式,恰当有效地授权、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AS9100/9120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深圳 2012-8-8(3天)
AS9100/9120内审员培训帮助您深入的掌握关于AS91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及审核员审核掌握的技巧工具!为能有效开展公司内部、外部审核做好必要准备。向航空航天服务业、零配件及设备生产企业介绍AS9100标准,使学员具备AS9100的基本知识,以便在我国航空航天企业推行AS9100标准,开展认证工作,为企业进入国际航空航天市场做准备。

精益工具工业工程  苏州 2012-8-8(2天)IE工业工程是综合应用工程技术、管理科学和社会科学的理论与方法知识,对人、物料、设备、能源和信息组成的集成系统进行规划、设计、管理、改进和创新活动,以达到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和效益的目的。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课程  上海 2012-8-8(2天)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快速读懂财务报表;如何利用财务数据分析并改善经营绩效;预算管理;成本管理――如何准确计算成本并有效控制成本和费用;总结:公司财务管理的关键点。
﹐建立能够持续改进的环境危害物质管理系统﹐对各电子信息配套厂商来说﹐可以及时加入到许多国际大公司的绿色供应链中﹐成为绿色贸易伙伴关系(Green Partner)中的一员.本课程的目的是帮助各OEM工厂理解环境关联物质的控制要点及其控制要求﹐帮助企业建立环境危害物质控制系统﹐以便有效通过顾客审核验证。 

培训大纲:
谭小芳老师的《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课程主内容概括:
第第一部分:ROHS指令管理简介与导入要领
1、欧盟三大指令简介(包装、WEEE、ROHS指令)
2、各大公司环境管理物质标准
3、环境管理物质的危害性
4、环境管理物质控制要求
分析: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案例!
解析: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内训案例!
案例: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课程案例分析!
第二部分:环境管理物质系统要求
1、环保政策及目标
2、环境管理物质认定基准
3、采购管理
4、检验管理
5、绿色制程管理
6、出货管理
7、不合格品控制
8、内外沟通管理
9、工程变更管理
10、环境管理物质的测定
讨论: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经典案例讨论!
分组: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案例学习指南
分析: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学习中的八大陷阱!

第三部分:内部稽核
1、环境系统稽核及应对要领
2、文件系统稽核及应对要领
3、制程系统稽核及应对要领
第四部分:学员问答及考核

 


RoHs指令系统化管理培训总结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品牌策略 |   浏览数(16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