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4747

专家文章

引导技术给会议提速! 2019-07-23

 在组织中,最常见的就是“会山会海”:员工会、项目筹备会、项目计划制订会、项目协调会等等,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开无止境”了。更令人恼火的是,其中有不少会议是相当低效的,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

花少量精力关注会谈和互动的过程,同时辅以一些技巧和工具来引导会议,开会的效能将明显提升。

引导是一种群策群力的活动,它强调团队成员共同参与并做出决策。同时,它也能激发大家思考,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达到强化执行的目的。

要学习和掌握引导技术,最简单直接的第一步,不妨先从它在会议和培训中的实际运用着手吧!举例:

引导技术给会议提速!
引导技术给会议提速!
引导技术给会议提速!
引导技术给会议提速!

随着引导技术被众多大型跨国企业、政府机构及非盈利组织广泛采用,人们也越来越认可它在帮助管理者在各类会议中激发团队智慧,明确共同目标,快速达成共识,有效保证组织战略的执行与行动学习项目上的巨大帮助和推动。引导技术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了管理者与企业培训者的必备技能。交广国际专家团推出《引导技术与高效会议》工作坊:

◦为专业赋能

帮助企业内部专业工作者掌握业务场景中高效引导会议的技能,学会引导型会议所需核心工具与流程,掌握引导型会议设计与开展的秘诀;

◦强化业务联动

结合业务需求,运用高效技能解决不同业务场景中的问题和挑战,驱动业务结果达成;

◦激发组织潜能

搭建内部开放对话的空间,促进员工之间的深度融合、开放、聆听、协作,增强员工承诺度和认同感。

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还能带走一份即将召开的研讨会的议程,使其真正掌握研讨会的设计流程和匹配的工具方法。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制度流程 |   浏览数(7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