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382

专家文章

郑直:穿越心灵力 2013-06-18

 

郑直:穿越心灵力
 
 
1、 生命所经历的每一次痛苦,都将引领你走进智慧殿堂。欢迎走进郑直823-25日关门弟子训练营第二期亲密关系工作坊《穿越心灵力》。18110907547 QQ225536824
 
2、 快乐要走的时候,想要强留它的人会有痛苦;痛苦来时,想要赶走它的人,却会经历更深的痛苦;而能够和它在一起的人,才是一个自由自在的生命。一个开始跨入智慧殿堂,不存在知识领域的人,便开始懂得接纳生命里的每一个发生。
 
3、 每个问题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问题家庭,回塑原生家庭,寻找生命真相,解决当下困扰——敬请走进郑直823-25日亲密关系工作坊《穿越心灵力》!报名电话18110907547
 
4、 在生命里,我们觉察的宽广度一直被自己锁定在自己想觉察的地方,所以觉察的第一度空间就是觉察自己平常所避开的,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课
 
5、 幸福的婚姻需要你用一颗不老的心去死心塌地爱对方。在婚恋关系中不肯死心的人,幸福与他永远无缘。
 
6、 爱上一个人,并愿意为TA妥协、成长、完善自己,慢慢变成心有灵犀,如是,才叫灵魂伴侣。
 
7、 洞察与觉醒这两条路让我们的生命走向最高智慧,不管我们走上哪一条路,最重要的是做到全然:全然的洞察与全然的觉醒
 
8、 如果你看到第一次花开和看到第五百次花开都有同样的心情,你已经有能力活在当下了——
 
9、 生命潜能不是让你无视于自己的软弱、害怕、苦恼,一味向积极、正面的方向去走,而忽略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些无奈、无助和孤单,那将只会造成自我的疏离、分裂,让自己离真实的自我越来越远——敬请关注823-25日郑直两性关系工作坊——穿越心灵力。
 
魅力女性培训网友情提示:郑直亲密关系工作坊823-25日合肥开班。报名电话18110907547,名额有限(1人资费,3人受益),详情敬请登录QQ225536824索取资料。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37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