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737

专家文章

郑直关门弟子招收简章 2013-03-16

 

郑直关门弟子招收简章

 
 
郑直导言:
国是放大的家,家是缩小的国;和谐社会的大根本在于家庭的和谐,而女性是维护和联结家庭亲密关系的核心,女性自身的和谐与幸福决定了家庭与家族的和谐共荣,从而扩展到整个社会的安定与繁荣;列宁说:“推动摇蓝的手可以推动整个世界”。充分佐证了女性综合素质的提升改变和影响着全人类的进化与文明。所以,教育好一个女人等于教育好一个家庭、一个家族、一个民族。女性,尤其是中国女性,可以什么都不争,但是一定要争取受教育的权利与权益。因为,只有好的教育,才能真正提高我们的生命品质、社会才有希望、民族才有未来、人类才能长生久世,死也不亡。
 
中国女性教育事业,十年磨一剑。历经多年预热,现已来势汹涌,全社会对女性综合素质与幸福指数的提升越加重视与关注,女性自我成长与心灵成长的需求更如决堤泄洪。
优雅知性的“她时代”已经莅临新中国,唤醒每一位追求完美的女性觉察自我、洞悉人生。
女性教育产业,终于掀开红盖头,就此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春天。
魅力女性培训网创办人郑直借此联袂全国各地志同道合者乘风破浪,为共建和谐社会聚义八方。
 
郑直简介:
 
中国女性素质提升培训专家
婚姻家庭情感关系疗愈专家
幸福学课程创始人、培训人
卓越女性领导力与魅力提升导师
魅力女性培训网创办人
成人与儿童性教育首席培训导师
北大医学部女性抗衰老客座教授
美容保健行业以性养生第一人
 
郑直老师有着资深外资企业从业背景,世界500强公司从事管理及培训工作,她以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心理学背景知识,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将培训与实际工作、人生紧密结合。她是中国女性领导力与魅力修炼课程的研制开发者、设计者、培训人,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国女性的自我成长、生命品质和生活品质的提升,是华人世界女性心灵成长影响最为深远的导师之一。
迄今为止,女性培训课程2000多场,学员数十万人。受众对象包括:政府要员、女性企业家、高管、财富太太、社会各界职业女性等。课程覆盖领导艺术、灵性成长、专业技能、健康管理、形象色彩、品位修养、商务礼仪、性格分析、两性关系、婚姻家庭、亲子关系等等。以帮助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挖掘成功特质、走出事业的瓶颈期、提高品位与修养、从成功走向卓越并实现幸福生活为使命。从女性在社会中的存在、家庭中的存在以及自我的存在三个角色中,完成多种智能修炼,成为一个成功、快乐、幸福的女人。
培训风格:锦心绣嘴、麻辣幽默、浅入深出、钢柔并济、创新模式、互动教学,极富感染力和穿透力。有趣、有料、有道、有效。
客户评价:
“郑直老师的课程可以用震撼两个字来概括,对于卓越的女性领导者以及追求幸福人生的女性朋友来说,太及时太有效了!如果我们提早5年听到这样的课,生命中将会发生更多的奇迹、会更加精彩!”                       
——徐州市教育局体卫处处长崔瑛
 
“郑直老师总是以独特的视角、睿智的高度、锐利的发现、犀利的投射、通过富有灵性的、穿透力的语言风格走入听众的人生,唤醒听众的心灵。她给人们的不仅是思维方式上的、更是行为上的影响和自主改变。”
--安利中国创办人家族成员、美国方桌会议成员——陈兴凯

“郑直老师所到之处无不为之震撼。她是一位解决女性心理和生理私密问题、让女性魅力内透的心灵导师和教育专家……”
——慧朵儿幼教集团董事长张蕾
 
 
关门弟子规:
1、热爱中国女性教育事业、致力于传播幸福学与和谐文化、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个人最高使命,以构建幸福社会魅力中国为共同愿景。
2、愿意并做到用生命去演讲。
3、性别不限,资历不限,形象不限,年龄不限。
4、普通话发音较为标准。
 
关门弟子得:
1、结业后,颁发“魅力女性培训网首席讲师”证书、优先享受魅力女性培训网对全国各地师资需求的推荐。
2、获得结业证书的弟子学员,正式进入“魅力女性讲师团”,可根据个人意愿与郑直老师一起组织和参加全国巡回公益演讲或论坛活动,有资格参加一切魅力女性培训网举办的各类社会活动。
3、获得结业资格的弟子学员,被授权“魅力女性培训网XX市分站负责人”身份,可自行开展各类女性培训活动。
4、终生免费复训。
5、免费辅导弟子学员独立开办女性培训工作室或培训机构。
 
关门弟子舍:
1、关门弟子训练营共分为三期进阶,弟子学员必须经过三个训期方有资格获“魅力女性培训网首席讲师”结业证书;普通学员可自行选修任何一期(可获“魅力女性培训网XX课程结业证书”)。
2、三期训练营共9天6夜。每期各3天2夜。分别定于6月、8月、10月于中国大陆中部城市开课。
3、每期训练营学费为4980元人民币(食宿交通费用自理,可协助定房或定餐)。关门弟子须一次性支付三期学费。普通学员可根据选修课程交相应学费。
4、关门弟子学员以市级为单位进行区域划分,每市级只限一名。以报名先后排序。
 
魅力女性培训网友情提示:
1、以上条款解释权归魅力女性培训网所有。
2、所有意向学员可在2013年3月20日之后通过魅力女性培训网工作QQ 225536824 或1223037745报名和索取《弟子训练营大纲》。
咨询电话:15375464851     13538886383
 
魅力女性培训网官方网站:www.gzmlnx.com,敬请关注!
郑直新浪官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xiongfeng999?topnav=1&wvr=5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917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