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566

专家文章

郑直:夫妻恩爱潜规则 2012-03-24

标签: 夫妻   恩爱   潜规则   理财规划   压力   浪漫  

  郑直:夫妻恩爱潜规则

  1、一年以上不打羽毛球,基本上想不起来打了;热恋时期的小亲昵婚后不温习,基本上想不起来做了;所以,甜言蜜语、深情注视和亲吻对方是食色男女一生的功课,不仅娱乐对方,更是娱乐自己。

  2、定期变动一下家居的布局,不同季节变换窗帘、床上用品的花色,会令你的家别具温馨和浪漫。

  3、如果伴侣偶然沉默不语,你只需递上一杯水,静静陪伴他;如果伴侣总是沉默不语,你要挑逗他开口。

  4、每天都要细心关注自己的皮肤和身材变化,更要切记不断学习成长,让自己的气韵和内涵与年龄同步或超前上升。

  5、任何时候都不要用指示和指责的口吻与伴侣说话,如果怕自己做不到,请伴侣提醒和监督。

  6、直接告诉伴侣你的需要,而不是等待对方主动问你或是让对方猜想,这是最令对方疲惫也是最令自己失望的测试。

  7、不在床上或餐桌上谈论未来的生活压力,只谈眼前应该怎么做。

  8、定期到大自然中去燃烧情绪制造浪漫。

  9、如果你们的事业没有交集,请尝试去了解伴侣的事业,制造更多的共同语言,提升自己的对话能力。

  10、培养至少一种与伴侣共同的兴趣或爱好。

  11、不要妄想把两个人变成一个人,也不要把自己完全托付给伴侣,最健康的关系是彼此依赖又相互独立。

  12、再新鲜的手都会变成左手和右手,接受并习惯左手摸右手的感觉,因为缺少那只手,你定有切肤之痛。

  13、既然世间没有绝对的真理,夫妻之间更没有什么是非究竟,别跟自己叫真儿,莞尔一笑的大度与安静,换来的不是委屈而是伴侣的敬重与折服。

  14、培养每月存钱的习惯。做好家庭每项支出的理财规划。

  15、先对伴侣的父母好,伴侣会对你的父母更好。

  16、在孩子、老人和外人面前,永远给伴侣一家之主的头衔。

  17、不断寻找伴侣身上的优点并由衷表示欣赏和推崇。

  18、培养幽默感,如果自己缺少幽默细胞就多听笑话、多看相声小品、经典娱乐节目,和幽默的人交朋友。

  19、除了不能微笑的场合,都要展示快乐的笑容。

  20、实在想发脾气时,先进行三次深呼吸。

  21、永远就事论事,永远对事不对人,永远不恶语相向。

  22、做主动道歉、主动和好的那个人。

  23、和谐,就是合理妥协。只要不令你丧失人格的范畴,都叫合理。

  24、凡是让你觉得肉麻的话一定要时常说,凡是让你觉得肉麻的事一定要时常做,在肉麻面前的正经都是假正经,越肉麻对方越喜欢,越老越要学着肉麻。

  25、他哄哄你,你哄哄他,哄着哄着就一起长大了。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67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