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367

专家文章

郑直:光着,挺好 2011-11-11

标签: 郑直   光棍节   脱光   美感   健康  

  因为今天的日子百年不遇,所以光棍们可以慎重考虑一下要不要过个百年不遇的光棍节?

  几十年前的光棍其实是个挺窝囊的角色。大概因为太穷、太懒、太丑、太没德性才进入这个队伍,而且只收容男的。所以,那时候的家长最怕儿子成光棍,是特别不地道的事儿,所以,倾家荡产甚至借高利贷也得给儿子讨一房媳妇,为了面子更为了延续香火。

  今儿的光棍有点调侃、有点自嘲、有点自慰的意思,身份地位也全然不同,很多有大钱的主儿都在其中,而且钱越多的主儿越容易进来(钱多了分不清是为爱还是为钱,光着最安全,永远不会人财两失),那门面是相当火爆,为此才专门设个节日——光棍节,且选的日子也挺吉祥:11-11,貌似取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之意。

  这个一和那个一碰一起就脱光了。

  其实,光棍们真的无须执著脱光。

  要我说光棍的日子真不错,自由自在就是神马都无法取代的幸福。不信,你去民政局瞧瞧,离婚的人比结婚的人多得多。男光棍、女光棍、老光棍、小光棍、中年光棍、真光棍、假光棍、真假光棍都在有增无减,这说明什么?光着比脱光自在啊!

  所以,如果你还光着,咱劝你活得真实、活得坦荡比神马都好。就这一堆一块,穷富也好,美丑也罢,都别藏着掖着,谁看上咱,谁就知会咱,也让咱试试TA适合不适合一起脱光;看不上咱,咱也别上火,继续光着,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乐照样乐。

  光着,挺好。

  往境界上说就是:“道法自然”。

  何必为了脱光去拧巴别人或者被别人拧巴捏?拧巴得彼此都没了美感,还不是一样打回原形照样光着?

  所以,光棍兄弟姐妹们,趁咱还光着,务必把这根棍(别想歪了)照顾得体体面面、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永远洋溢着青春的影子,这样,你才光得不亏、你也才有脱光的机会。

  是不是这个理儿捏?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80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