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040

专家文章

郑直:色彩是女性装扮的第一需求 2011-10-01

        每个人都会发生这种情况:明明衣柜里的衣服已经堆成了山,可经常穿的就那么几件;每天上班前,在镜子前面照来照去,可是总也吃不准最合适的搭?;眼看着别人穿着颜色鲜艳、款式新颖的衣服,可自己就是不敢尝试;别人化的妆都很漂亮很抢眼,可是一旦挪到自己脸上就怎么看都不和谐……这是为什么?

        魅力女性培训网郑直老师说,每个人与生俱来就带有自己特有的色彩。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你,你的前半生只穿出了个人魅力的一半,你肯定会懊悔,并奇怪是什么否定了你的努力。一项研究显示,我们每个人所关心的“第一印象”有67%是由你的外观色彩带来的。所以,魅力形象的打造应该从研究每个人的“颜色”开始。



      目前,时尚界应用最广泛的“四季色彩理论”,是通过春夏秋冬四季型分类法把人的体色特征与纷繁的色彩科学地对应起来,并形成了和谐的搭配规律。

        为了测试你的色彩意识和购物方式,请回答下列问题:

        1.你打开衣橱能否看到彩虹般的颜色?

        2.有些服装的颜色是否使你显得苍白,必须靠浓重的化妆来弥补?

        3.你穿黑色服装是否更注重衣服而忽视面部化妆?

        4.你是否有纯白色和象牙色的衬衣?

        5.你是否有黑色、棕色和海军蓝的鞋子?

        6.你穿套装时是否总用固定颜色的衬衣去搭配?

        7.你是否既有桃色、赤陶等暖色调的又有紫红和李红色的冷色调的唇膏?

        8.你一直坚持使用固定的几种色彩,是否因为它们所表示的效果比较好?

        9.你有品蓝、淡蓝或灰蓝的衣服吗?

        10.你在任何时候都只用一种颜色的唇膏吗?

        如果你对两个或两个以下的问题作了肯定的回答,说明你非常善于使用色彩,这样,你只要偶尔作些调整就可以了。

        如果你对3至6个问题作了肯定的回答,那么说明你对色彩还不了解,你过去一定枉花了不少钱财。

        如果你有7个或7个以上的问题都作了肯定的回答,表明你纯粹是盲目消费,花了大把钱却无法展现你天生的美貌,你需要学会怎样运用色彩。


  
 ——郑直老师精华课程《魅力形象塑造与现代时尚礼仪》祝您魅力永存!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商务礼仪 |   浏览数(40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