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007

专家文章

“商务礼仪与人际沟通”主题培训会召开在即 2011-03-05

 

                “商务礼仪与人际沟通”主题培训会召开在即
 
 
你想做一个讨人喜欢的人吗?你想做一个被人接纳、富有魅力,甚至能够影响他人的人吗?
 
假如你不是让人艳羡的美女,礼貌和礼节会给你更多的美好与帮助。
 
礼仪,是走向“上层”人士的一套隐形华服。
 
礼仪是舒心的、愉悦的、温暖的,礼仪不仅是一套高贵的华服,还是一件暖心的贴身衣服。
 
职业女性除了保持良好的形象,更要注重内外兼修,善于经营自己的人际关系,使自己在交往中游刃有余。成为职场交际的明星要诀是:与不同的人相处,处理不同的情形,需要不同的说话心计。一个真正有心计的女人,能达到“自圆其说”的境界,而且把话说得滴水不漏,给自己的成功增添筹码。
 
 
2011年3月23日,可口可乐装瓶商生产(东莞)有限公司全体女性职员将迎来一场与魅力相约的盛会!
 
魅力女性培训网报道:中国女学专家、魅力女性课程研发人郑直老师应可口可乐装瓶商生产(东莞)有限公司邀请,将于3月23日为该公司女性白领及职员主讲职业女性魅力提升与人际沟通。
 
可口可乐装瓶商生产(东莞)有限公司是由可口可乐装瓶商生产控股有限公司全资独资经营的外资企业,在苏州、上海、宁波、厦门、北京、南京设有分公司,在武汉设有子公司。本公司负责可口可乐不含气饮料在中国大陆的原材料采购和饮料生产等供应链管理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可口可乐公司出品的“酷儿”系列多种口味果汁饮料;“美汁源”系列果粒橙橙汁饮料、“美丽果”西柚香橙混合果汁饮料;“美汁源”“果粒奶优”水果牛奶饮料;雀巢冰爽茶、雀巢原叶茶等茶饮料系列产品,同时亦为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灌装「雀巢」咖啡系列饮料。
 
魅力提升与人际沟通
 
时间:4小时
程目使学员了解如何塑造与组织风格相吻合的魅力形象,范行,提升企形象; 掌握代商、社交的通用礼仪并练运用,提高商工作中的人魅力与沟通技巧;掌握提要的商技能,提升工作效率;培养学员际关理能力,建立有建性的人用有效的通技巧理商中的人际关系;全面提升工的职业念、度、能力);掌握基本的公室礼仪规范,使日常工作合的礼仪要求;提升女性魅力和吸引力,改变能量和磁场,
课程大纲
一. 魅力形象——做第一眼魅力达人
1、如何利用形象给客户留下美好第一印象
A:仪容:首先是以貌取人
B:着装:TPO调整着装和搭配
C:举止:举止展现你的品位和气质
2、不同场合的着装要点
A:智慧的女人会穿衣
B:如何在不同场合脱颖而出
C:普通的女职员如何变成晚会上的时尚皇后
D:四季色彩分析与个性化搭配
二.礼仪要领——打造魅力四射好形象
1、           白领着装有讲究
2、           交换名片的礼仪
3、           学会职场道歉
4、           进出电梯有礼貌
5、           称呼使用要恰当
6、           接打电话要文明
7、           接发邮件的礼仪
8、           迎来送往的学问
 
 
三.职业女性的人际沟通
1、礼仪对沟通的影响:相互制约,却也相辅相成。
2、沟通的最佳原则:“沟”且“通”
3、精于其髓,而简于其形
 
 
四.职业女性的全方位沟通之道
1、与上司共处之道
2、与下属共处之道
3、与同事共处之道
 
五、情绪与压力管理
1、正负面情绪解码
2、当自己有情绪的时候——自我治疗的秘密
3、当别人有情绪的时候——提升他人能量的方法
 
 
六、魅力女性的灵性修炼
 
1、吸引力的秘密之所——同频共振,同质相吸
2、提升吸引力10大步骤
3、生活中使人魅力倍增的能量物质
4、改变肉体和全像:提升女性魅力的核心秘笈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商务礼仪 |   浏览数(40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