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376

专家文章

郑直-召回爱情,和谐自己 2010-02-20

标签: 智慧   召回   爱情   和谐   女人   郑直  

郑直-召回爱情,和谐自己

摘要:丰田踏板召回,损失最大的是丰田自己,但召回却是走向新生的唯一出口;几乎所有人都坚持认为爱是无法召回的,因为覆水难收,所以人们干脆在茫茫人海中边走边爱;网友说得好:人生就是刷牙,一手是杯具,一手是洗剧。悲喜必定戏剧般交织于你的生命中,只是有些人先悲后喜,有些人先喜后悲,回首时个个都免不了跌宕起伏,任谁躲也躲不掉,迎面而上才是硬道理;世界上没有先知,却有豁然开朗与顿悟;假如你正陶醉于喜剧之中乐不思蜀,请务必居安思危,假如你正心碎于悲剧之中不可自拨,请你坦然接纳当下,因为无论悲喜,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随时召回不恰当的爱情,是最智慧的女人;选男人就是选股票,睿智的女人永远懂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慎始”才能善终。选股不仅要止益更要止损。召回就是最恰当的手段。

 

很多女人后悔把自己生命中最珍贵的情感和身体给了某个人,因为没有得到期许中爱

的回报,无法平衡内心去泰然处之,又不舍放弃这份成本太高的爱,只好一边付出一边抱怨,殊不知有了抱怨的爱,就是无意中追加的苛刻条件,对方再也无法体会你的份量和高贵,于是便离你渐行渐远。纵然你挣扎在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绝望与伤痛中,还是不能挽回什么,因为,对方在你无尽的抱怨之前召回了他的爱情。

如果说这是男人不擅长应对两性关系的唯一策略,不如说这是男人区别于女人的最高智慧。

召回,既简单又安全,虽然损失无法补偿,但至少可以阻断更多的损失。何况,谁也不能断定召回就一定意味着损失。不去终止和结束悲伤,怎么会有重新开始和再出发的能量呢?

男人善于召回,所以男人活得简单而潇洒,所以男人总有能量选择再出发。

女人不善于召回,所以女人总是与复杂和痛苦相伴,所以当女人遇到了真正心怡的男人时,往往没有力量重新来过。

谁告诉你女人就应该这样呢?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应该不应该,悲喜是既定的曲目,只是先拉开哪一幕的事,既然如此,还有什么不解的困惑?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刀山火海?

召回是对自己负责,也是为对方负责:和谐自己,和谐他人,和谐社会。至于召回后你如何面对空虚和寂寞,是你自己的认识与观念问题,也是你的智慧是否足够的问题。

但如若你不召回,恐怕万劫不复的只是你。

信仰爱情,并用一生去恪守和坚持,但真爱绝不是仅有一次。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什么最好的、最完美的,只有最合适、最恰当。最好的婚姻就是最合适的婚姻。最完美的爱就是最恰当的爱。

什么是合适,好比穿在你脚上的鞋,自己去体会才知道。

随时召回不恰当的爱情,是最智慧的女人。

选男人就是选股票,睿智的女人永远懂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慎始”才能善终。选股不仅要止益更要止损。召回就是最恰当的手段。

 

 郑 直 老 师

 
中国“卓越女性领导力与魅力提升”训练导师
 
 两性情感问题专家
 
中国总裁培训网——网络商学院金牌讲师
 
中国“魅力女性”品牌课程创始人、研发人、培训人
 
 
江苏慧朵儿幼教集团美学顾问
 
中国女性心灵成长、生命潜能训练第一人中国“女性学”研究者
 
 
培训风格:锦心绣嘴、轻松幽默、浅入深出、钢柔并济、创新模式、互动教学,极富感染力和穿透力。有趣、有料、有道、有效。
 
培训领域:灵性修炼、个人提升、管理发展、人力资源、领导艺术、心态激励、客户管理、健康管理等。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82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