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929

专家文章

徐州首届卓越女性领导力公开课圆满结束 2009-10-25

 

                           徐州卓越女性领导力培训花絮
 
 
9月27日上午,徐州海天假日酒店银河会议大厅里,荟萃了全市各行业最顶尖的女性精英们。
 
由徐州市教育局主办、徐州慧朵儿幼教集团承办、徐州市妇联领导,女企业家,部分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们参加的“徐州市第一届卓越女性艺术人生”和谐论坛隆重拉开帷幕!
 
市教育局崔处长亲自做主持。来自魅力女人培训网的主讲嘉宾郑直老师,做了将近四个小时的题为“幸福.魅力.影响力”的主题演讲。
 
论坛现场高潮迭起,近200位教育界、政届女性领导者和商界女性总裁们,个个眼神奕奕发光,被郑直老师煽情的肢体动作、幽默的语言表达和广博的学识深深吸引和震憾!演讲持续到中午12:30分,郑直老师再度鞠躬谢幕,学员们依旧恋恋不舍,留在座位上不肯离去。
 
席间,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崔瑛、云龙区教育局苗科长、鼓楼区妇联主席薛素梅、慧朵儿幼教集团总裁张蕾、南京市知名企业家张婷等人连连殷切举杯致意郑直老师,共同庆贺此次魅力女性培训网的圆满成功。妇联及教育局的领导人们当下表示要继续举办类似的女性和谐论坛活动。
 
然而,曲终人未尽。这些闻名遐迩的知性女人们虽然美食在口,却依旧沉浸在演讲中的精彩片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个个激情分享所学所得所悟。恰如其分展示出孔子的“学乐”精神。而更令人感佩的是,“乐学”精神也在这些知性女人身上纤毫毕现!有人发出由衷的感慨:“要是早些年听到这样的课,该有多好!”,还有人学以致用,马上打电话反馈给先生。
 
女人们强烈的反响让郑直老师陷入深思。
 
人到中年,身兼女性领导者、妻子、母亲和女儿等若干角色的知性女人们,如何才能达成事业成功、家庭美满、婚姻和谐、生活愉悦、幸福感强的圆融状态呢?
 
这恐怕不是听一堂课就能马上实现的理想。但这堂课却唤醒了女人的心灵,给了女人达成圆融人生的方向,点燃了女人自我和谐的勇气和热忱。
 
对于智慧女性,尤其是一些卓越的知性女人,很多时候,一个优良观念或一个有效的方法,就能点石成金,那种醍醐灌顶的瞬间,会给她们注入一股股神奇的能量,打开“天启”,提升“本觉”,女人一旦具备了“佛”的光辉与灵性,家就和谐了,社会就和谐了,国家就和谐了。人类将危机不再,其乐融融!
 
魅力女性培训网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探讨!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35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