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376

专家文章

魅力女性培训网介绍 2009-10-11

 

                                  郑直—关于魅力女性培训网
 
 
诞生:家是浓缩的国,国是放大的家!
 
通过多年的研究和探讨,深深感悟到女性的艰难和伟大,深切体味到: “让自身和谐,是女人的责任;让家庭和谐,是女人的义务;让社会和谐,是女人的使命。”有感于在全国各地的巡回演讲或培训中,中国女性对幸福的误解和心灵挣扎的痛苦,有感于中国女性觉醒的燎原之势和自己力量的微薄,有感于国家的强大,民族的振兴与家庭的和谐息息相关,有感于自己一直致力于创造人类精神财富与幸福家园的梦想未能实现,因此创办了这个网站,意在聚集更多关心女性,关心孩子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提高中国女性“自我觉察、自我发现、自我修复以及自我完善的能力”, 让中国女性通过不断学习和自我完善,提高自己经营生活的智慧,达到家庭和谐,实现生命的圆融美满,从而达到“和家兴国”的更高目标!
 
 宗旨:关注女人、关注孩子,自然而自觉的真正关心国家
 
愿景:成为中国最震撼,最专业,最专注的魅力女性培训网
 
使命:让更多的女性实现心灵成长,让更多的孩子得到真爱的传承,让更多的家庭幸福美满!

团队:汇聚国内著名的女学研究及亲子教育培训专家、教授;专业领域成就卓越的金牌讲师。

价值观: 奉献是生命的灿烂,付出是永恒的收获!
 
行动目标:和家,兴国
 
运作模式:不间断地举办训练营、公开课、工作坊、论坛、高校专题报告会、行业终端会及招商会。
 
合作伙伴:政府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培训机构、高等院校,关心女性和孩子的个人。
 
一群走出炼狱的人
带着深邃的目光
和非凡的勇气
用充沛的热情和慈悲心
唤醒天下女人
......
拥舞灵性的梦想
由来已久
男人
女人
孩子
家庭
......
人人需要支持、疗伤、解惑
让生命拥有一切可能
健康、幸福、和谐、圆融
让人们的心灵
找到最后的家
.......
二十年了
只剩下一些奇迹课程
这些醍醐灌顶的秘密
正在帮助更多的人们
走向更大的成功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传播文化 |   浏览数(51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