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1921

专家文章

他的秘密实在太多了,我应该怎么办? 2014-05-06

标签: 郑直老师   情感疗愈   爱情   两性   幸福   婚姻  

 郑直情感疗愈室

“在我们同居的一年里,我从不触摸他的电话本手机和电脑,不是我粗心或不在乎他,恰恰相反,正是因为我太爱他,所以害怕万一发现他的秘密而让自己彻底崩溃.......凭我的直觉,他一定有其他女人,但我想和他走到最后,所以一直小心维护他的尊严不去揭穿他...昨天,在整理他的衣物时,发现他的口袋里装着一盒已经用完的安全tao,我当时就惊呆了(我们之间是不用这个的),随后是欲哭无泪——他每天都N次对我诉说他有多么爱我多么想我,世上最动听的誓言!我很矛盾,我全部的情感、精力和钱财都消耗在他身上了,结果却是这样,我实在不甘心!老师,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回复:

理解你的心情!现在你需要做的是,让自己安静下来思考几件事:

1、如果你可以重新选择,你是否会再次义无反顾选择他?

2、他是爱你还是需要(利用)你?当然爱里包含需要,但需要里却未必有真爱。

3、你是真的爱他、离不开他,还是不甘心你付出的太多却得不到回报?

4、如果你更多的是不甘心,那么你应该立即转身——当鳄鱼吃掉了你的一条腿,你会因为不甘心而奉献你的一条命吗?

5、如果你真的离不开他,请你整理好情绪,让这件事彻底翻篇儿!并且在心里默默感谢他:谢谢他记得带安全tao,没有把感染带给你!

6、永远记住:无论世界怎样对你,你都要好好对自己,不是你选择更好的,而是更好的选择你。爱情是珍品,忠诚纯洁的爱情是孤品,不是每个女人都那么幸运。

7、世界上有很多背信弃义,但你仍然需要信仰真爱,真爱一直都没有变,变的只是人心和人性。好好活着,懂得止损,无力回天时,离场。

                             祝好!郑直

他的秘密实在太多了,我应该怎么办?

他的秘密实在太多了,我应该怎么办?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72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