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全春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00
  • 博客访问:3515715

专家文章

员工好心态的含义 2012-03-11

好的含义

老师:通过我们的自主心理学理论,我今天又突然明白了“好”字最原始、最深刻的含义了。在红尘中,一阴一阳,组合在一起,并和谐共处,就构成了最简单,最自然的“好”。一个生命落入红尘,从最初的自然、纯净状态走向世俗,一路追求一路学习,越走越远,直到心、身都混沌不堪,这是所有人必须经历的过程——人心之向上,天性也。区别在于,庸者混混沌沌了此一生,而智者从知道的那天起,返回头去找自己——返本还原。一路参悟一路反省,从轻松到沉重,又从沉重再到轻松,历尽艰辛终于找到了那个独一无二的无比伟大的自己,最后,一切又归于原始,归于自然,从此守住阴阳平衡的神奇意境,守住“好”字最原始、最深层的意义,活在当下,活在快乐之中。如果没有上山的经历,就无所谓下山,更没有下山的感觉。只有领略了山顶的风景,领会过上山的艰辛,累了,饿了,精疲力竭了,才会想起家的可贵,才会明知“上山容易下山难”,也要一步一颤不顾一切的向山下走去。每一个不顾一切下山的人,都是当初不顾一切冲上山顶的人。他们注定是想要积极主动地把握自己命运的人,上山的艰辛、沉重,奠定了下山的渴望和感悟,为了上山,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为了下山,又把自己解剖得支离破碎,当历经了这一番轮回,终于在山脚下与自己邂逅,我们已经不再奢望,不再斗志昂扬,甚至不再心潮澎湃,不再激动不已……,我们只会恬恬淡淡的微笑着,对等在山下的自己轻轻说一声:“我来了!”

 

 

 

 

 

 

 

 

 

 

 

 

 

 

 

 

 

                                             兰

 

 

 

推荐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类别:员工和劳动关系 |   浏览数(22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