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全春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00
  • 博客访问:3515766

专家文章

管理者怎样才能使员工做能量的主人 2011-03-13

                                                                                  做能量的主人

每个人都有无限的能量,释放能量是一个自然的过程,谁都在做,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而能把放出去的能量再聚回来,这却是绝大部分人没有去做的。能量一定要会放、会聚。放是像太阳一样普照大地。如宗教的普渡众生;聚是聚在一点,用一个微笑、一句话、一件事表现。
大多数人,辛辛苦苦、马不停蹄的忙碌了一辈子,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或不认可自己所做的。临到老了,无奈的长叹一声:“唉,我这辈子……就这样!” 或者到临终时,万分凄婉的说一句:“唉,啥也没做,一辈子就这么走完了。”其实,你该做的都做了。
一个人能把一生所放的能量再聚回来,并提炼成一种精神,留给社会,留给后人,那他就对人类做出了一般人无法比拟的贡献。
宗经理一生办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这是放能量的过程,这和很多人一样。唯独不一样的是,你能把放出去的能量收回来。总结这辈子做了个什么事。我是个什么人。这个总结就是收能量的过程,即能量储存的过程。
宗教鼓励通过不断的办好事、不断施舍提高境界,来对待能量;
中医通过疏、化、解等办法来对待能量;
西医通过消灭(割除)的办法对待能量;
而现代科学是把能量拿出来,给你一个平台,让你发挥。用外因启发内因起作用,给你一个称号或名分,相当于给你一个镜片,让你的能量通过镜片,发挥更大的、应有的作用。
一个事念叨的人多了,时间长一点,就能聚能量。你讲的咒语其实就是能量,是心念,可以释放,能帮助人。一句好话,常常念叨,就能把一个人撑起来。
自然灾害(如地震)、疾病等的发生,皆是因一个“梗”字;世界宇宙的不和谐、人类的矛盾,皆是为一个“利”字。
“利”字是人间之事的关键字,利高于情和爱。利,小说是指金钱,大说是指人的支撑。
有鉴别就不是大爱。
人这一生,就是个不断折腾即放能量的过程,如果我们不把握能量,不主动折腾能量,那么,能量就来折腾你。折腾能量就是积极主动的学习、工作、生活。是付出时间、辛苦,获得成功、快乐的过程;而被能量折腾就是通过唠叨、疾病、酗酒、打架、烦躁、不满、闹事等,收获痛苦、颓废的过程。
话说到这里,我相信,大家一定在心里默默地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做能量的主人。

根据李全春老师2009年10月6日讲课记录要点整理
吴翠兰
2011年3月11日

推荐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30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