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全春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00
  • 博客访问:3514761

专家文章

李全春教授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2021-06-30

标签:

李全春教授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面授公告 为了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应广大需求者的邀请,自主心理学创始人李全春、赵美贤教授,李万欣大师专家团队,将于7月2日上午9点开始,在自主心理学发祥地乌海市举办为期一周的“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现场面授。 内容与模式: 一、最新入会的“梦想家”及以上级别会员私人定制,个人或家庭单独辅导——学业、兴趣、爱好、特长、发展选择,人生目标设计,职业规划等活动。 二、最新升级的“梦想家”及以上级别会员私人定制,个人或家庭单独辅导——学业、兴趣、爱好、特长、发展选择,人生目标设计,职业规划等活动。 三、原“梦想家”及以上级别会员私人定制效果巩固和提升,个人或家庭单独辅导——学业、兴趣、爱好、特长、发展选择的延伸,人生目标,职业规划实施汇总等活动。 四、研究员及以上级别会员集体面授,问答互动式,目的是巩固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时间与地点: 时间:7月2日上午9点——8日下午4:30 地点:全春心理内蒙分公司、全春文化内蒙分公司 参加人: 够以上资格的会员及会员的咨询顾问;其他咨询顾问参加需要提前申请,同意后并承担一定的任务可以参加。 现场程序安排策划: 一、统筹:张莉研(兼文字消息,每半天短小精悍一篇) 二、主持:王丽萍(兼拍照) 三、摄像:樊美秀 四、场务:赵小芹(包括签到) 主办:山西全春心理咨询服务公司内蒙分公司 全春文化传媒(重庆)有限公司内蒙分公司 万欣文化(天津)有限公司内蒙分公司 山东全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推荐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2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