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云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中石化、河南省知名企管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3
  • 博客访问:607907

专家文章

新年有喜事  新人快发展 2011-02-18

标签: 管理   就业   薪酬   日企  

     2011年春节已经过完了,元霄节的焰火也已散去。这个节日,国泰民安,万家团圆,人心舒畅,群意爽快!

    在此,要报告大家一个喜讯。小女2011年6月大学毕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就读。本打算一毕业就资助她出国读研。结果在春节之前,她报告一个在喜讯——被日本公司录用了!全天津市只招了几个人,她过五关、斩六将,成为胜出者之一。她的意见是先工作,留学之事暂时不考虑了。我作为父亲一直支持女儿善于决断,勇闯天下,没有理由反对她进入日企工作,而且为我省下了30--40万的留学资金,何乐而不为?哈哈哈,心里高兴,由她去吧!

    日企管理水平之高,是国人公认的。在我看来,一流的管理在日企,二流的管理在台企,三流的管理在港企。进入日企工作,一开始就登上了一个很高的平台,起点就不一般,可以学会很多东西,能够更快地提升自己的能力,眼界开阔,知识丰富,对于女儿未来的发展极有帮助。

    最后还要说一说日企的薪酬。女儿本科进企,月薪5700元,1年发14个月,还有年终奖。粗算一下年收入7万多元!这个收入水平,可是我进入中石化参加工作20年后才达到的,而且是在晋升到副处级职位上之后才实现的!社会进步真是快啊!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祝看到此帖的各位新年吉祥,大喜大利,恭喜发财!!!

                                              李云龙     2011-02-18
 

推荐
中石化、河南省知名企管培训专家
类别:职业规划 |   浏览数(58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