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122

专家文章

李为明:如何度过职业迷茫期 2013-12-03

标签: 李为明、决胜、   职业   生涯   专家   积累  

 2013-12-3李为明:如何度过职业迷茫期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我们每个人都有职业迷茫期,做着做着突然觉得失去了方向,或者提不起劲来,这时要如何好呢?

 

很多人选择了辞职或者转行。

 

树木在经过春夏迅猛的生长之后,在秋冬落叶冬眠,休养生息停止生长,在积累能量渡过艰难时光之后,来年春天,会大长一截。

 

我想人生也是这个道理,当我们的职业生涯到了一个瓶颈,即表示我们可以停一停脚步,休养一阵子,积累能量。

 

这时,最好的方式就是进修,我一般会选择一个领域,大量的阅读,这个领域可以与专业相关,也可以微相关,或者不太相关,人世间的道理是相通的,道法自然,万物归原。

 

我有段时间重点研究定位理论,有段时间重点读德鲁克的书,有段时间重点读毛 泽东的书,有段时间又对林 彪和粟裕感兴趣,将有关他们的书籍和视频看个遍。

 

在这段时间内,你又可找到新的兴奋点,不同的领域也可触类旁通,反过来增加你对本专业的理解。

 

宽广的领域不但可以增加你的知识面,而且可以确保你在这段时间内照样充实,可以学新的东西,时间过去后,你会发现,你所学的所有,不知不觉都在支撑你原有的专业和高度。

 

所有的专家泰斗,他们的高度并非一直以来都是那么迅猛增加,有时快,有时慢,经年累月,只是他们都没有转行,在一个领域持续地累加,最后,终成大家。

 

 

 

 

关键词:李为明、决胜、 职业,生涯,专家,积累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81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