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254

专家文章

李为明:我对兵马俑博物馆的几点抱怨 2012-12-03

标签: 李为明   决胜   兵马俑   服务   软件   改善  

 2012-12-3李为明:我对兵马俑博物馆的几点抱怨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出差西安,顺便参观了一趟兵马俑博物馆,我以一个咨询师的职业病,抱怨以下几点。

l  处处宣传其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但当你下车时,成群的村妇拉着你的衣襟强买强卖水果,纠缠不休,实在烦人。

l  最方便的位置设置了一个入口的指标牌,旁边是售票点,但当你买了票(不说票价的合理性),从入口进入时,被挡住去路,要从此路过,必须再买一张电车票方可。

l  要问我不坐电车,大门在哪时,他们随手一指,在那边。但你既看不到大门任何标识,也看不到一条明显的大道通向,晕头转向不知从哪走。

l  后来才发现,从此地到真正的大门,七拐八弯走路约要15分钟的路程,他们的这种设计真是有深意呵,仿佛就是不要让你知道真正的大门在哪似的。

l  门口又是成群的自称导游的人,主动拉着你推销,跟着你不停问,要不要导游服务?要不要导游服务?

l  发掘的有三个大坑,第一个坑只发掘了三分之一,第二个小坑发掘了一半,第三个坑几乎看不到什么东西,你所看到的不过是大片大片的塑胶布盖着的挖了一半坑的黄土,这算参观古迹吗?

l  有一个环幕影院,放个十几分钟关于兵马俑的情况,那部短片模糊不清,粗制滥造,完全没有用心摄制,谈不上任何震憾,甚至不如一部记录片。

l  请了一个导游,好象是他们内部串通好的,导游跟随我们,不用买票,坐车也不用花钱,她匆匆忙忙地带领我们逛一圈,就急急地要收钱再去做下一笔生意,让我们对导游的专业性大跌眼镜。

l  吹着寒冷的北风,路边稀稀落落的人流和灯光,旁边的小铺一个劲在叫卖,陶俑2元,马车10元,在平时正常时分可是这个几倍的价啊。

 

半吊子的硬件,极要改进的软件,我心想,我第一次来,也是最后一次来,我也不会再让我的亲戚朋友来上当了。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总裁时评 |   浏览数(46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