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593

专家文章

李为明:速度太快,错失了身边的风景 2012-06-02

标签: 李为明   决胜   错失风景   管理人生  

  2012-6-2李为明:速度太快,错失了身边的风景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我们要回一趟老家,一千多公里,坐在火车或飞机上,因为速度太快,纵然沿途各省市有很多知名的风景区,但无法驻足停留欣赏。

  有时很奇怪的,目的地是A景点,急急忙忙的去A景点时,无意中看到不少也很美的地方,但无时间逗留,到了A景点,亦不过如此。

  我在东莞住了14年,在市区也住了10年,平时总是想好去哪儿,就开车径直前往,常常那些我们知道的地方,有些名气的地方,也是人满为患。

  今天修打印机,出来无意中步行一段路,却走到一处公园,这处公园不想还挺大,离家也不远,住在旁边十年,我竟不知道,更不用说光顾了。

  这座公园不知名,但还有人管理,管理也谈不上好,好在人迹稀少,石椅、儿童爬梯、假山、鱼池、山林等一应俱全。我围着公园走了又走,舍不得离开,一是它本身的硬件并不差,面积也有那么大,二是好象知道并来玩的人不多,清静闲适,这在城市里是很难得的了。

  人生很奇妙,有时我们拼命去追前面的100元钱,却对脚下垂手可得的80元看也看不到。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69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