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599

专家文章

李为明:重复做一件事 2012-02-16

  2012-2-16李为明:重复做一件事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我们总是强调要创新,不鼓励人重复做一件事。在人生来说,特别是对专业来说,可千万不能见异思迁,要重复做一件事,经年累月,方能有所成就。

  不要天天换地方挖井,你可能一生也挖不成一口井;不要天天换工作单位,那你一生都在做小弟;不要天天换专业,那你永无特长;不要天天换生活地点,那样你永无朋友熟人圈子;不要天天换行业,那样你永远没有人脉。

  有很多人是通过创新、转换成了功,我想,真正有稳定成就的人,一定是多年重复做一件事的人,只有积累,才能长久成功。

  我佩服张学友,他一生唱了无数的歌,快乐时他唱;悲伤时他也唱;无聊时他唱;充实时他也唱。将歌唱了一生,有的歌唱得好,脍炙人口;有些歌唱得就不太好听。他重复唱,天天唱,月月唱,年年唱,终成歌神。

  我觉得人在30岁前一定要定位,当你重复一件事,多年如一日时,你对这件事无比熟练,所有的情况、所有的问题你都已经历,这时,你成为了专家,自信随之而来,而自信有了之后,你有了更多的魅力,能以专家级的技能解决问题,收入也来了。

  重复一件事,你不用天天去打地基,只是每天加一块瓦就行,哪怕加一片树叶也可,厚度在累加,如果不是重复一件事,即使今天一米高,明天全放弃,也等于零。

  近二十年来,我一直在与工厂打交道,因为做咨询的关系,看过的工厂无数,所以在工厂管理这方面,我有一定的积累,对工厂管理也有了一定的把握,说起工厂,我可是如数家珍,这可能就是我的一点专长吧。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195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