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284

专家文章

李为明:春节随想--关于世事兴衰轮回 2012-01-24

 

2012-1-24李为明:春节随想--关于世事兴衰轮回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几年未回,回来后,看到村里都建了新房,在农村,房子的一个主要作用是用来炫耀的,谁家的房子高,谁家的房子建得好。
 
当年日子过得好的一些人,现今却过得不太好,而当年一些日子最穷的人,如今却大都过上了好日子,
 
以前一个邻居,在国营时代,称为“双职工”,夫妻俩个每月都能拿工资,当时,看他们每日酒肉不断,客人不断,现在,儿子没有出外打工,也没有其他的特长,一个女儿也是傻子,这些年过去了,如今,国营单位垮了,他们家日子后继无人,房子一直建不起来,还是一层楼,没有装修。
 
另一个邻居,当年孩子一大群,现在都长大了,都出去打工挣钱,儿女们长大成人,房子呼啦啦就建了起来,日子过得红火。
 
我又仔细的看了几家样板,当年日子好的人,如果后代不争气,好日子基本到了头;一些当年暂时过苦日子的人,很多已经翻了身。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540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