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572

专家文章

李为明:负起建设美好社会的责任 2012-01-06

  2012-1-6李为明:负起建设美好社会的责任

  被评为总裁网2011年度最受欢迎奖获奖感言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感谢

  感谢读者朋友的点击支持;感谢编辑老师们的组织;感谢老师同行们的鼓励和互相学习;

  让我们负起各自的社会责任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我们知识工作者,最大的武器就是手中的笔,有不平事,我们必得鸣冤,拔刀而起;有偏离轨道的企业,我们必得分析原因,求索经验,警示他人;有新闻轶事,我们必得讲出个人观点,以求正视;工作感悟,我们必得毫无保留,以惠他人。

  德鲁克说,未来是知识工作者的社会,社会将由体力劳动转变为知识性劳动,管理者将由管理体力劳动者转变为管理知识工作者,知识工作所产生的社会价值将是体力劳动价值的许多倍。

  一花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只有所有的人各抒已见,发表观点看法,才能抛砖引玉,真理越辩越明,事实越说越清,让我们一起来,将事实还原于社会,将真理辩明于大众,将知识经验传播以创造更大的价值。

  走出自已的象牙塔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走出自已狭小专业的象牙塔,用广阔的视野俯瞰社会万象,社会与我相关,民生与我相关,企业与我相关,以一颗关怀人类的大善之心,给社会、给大众挚言,哪怕微小,哪怕偏颇。

  在滚滚社会洪流中,我们个人的智慧极其渺小,作为我们,更应师从前辈,努力进取,勤于思考和耕播,为人类文明留一点星光。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04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