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374

专家文章

李为明:一俊遮百丑 2011-08-01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李为明

  我有个客户,因为平时业务量小,说实话我对他重视度不太够,在他们公司花的时间也不多,但他却十分认可我,已连续找我合作四次了,我寻思着,是哪一点让他一直要与我合作呢?

  原来我有一个绝招,我这个客户是少年大学生,是不是深圳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人才我不太记得清了,但我每次在客人面前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宣扬:蒋总是少年大学生,不知道吧?他还是深圳市有突出贡献的科研人才。

  我当年上大学颇费了一番周折,所以对于少年大学生从心底里我也是敬佩的,少年大学生的字眼仿佛是蒋总的一颗兴奋按钮,只要我一按,他就很高兴,嘴上不说,也不推辞,笑眯眯的,从不谦虚和反驳,只一个劲说,喝酒喝酒。

  一个人有再多的缺点,他至少会有一个优点;芙蓉姐姐再丑,但她身体好,头发黑又亮,自信心也足,找到人的一个优点,反复讲,反复宣传,他也就真的相信他自已的那个优点,他也喜欢你提那个优点,当你总提这个优点时,他认为你是他朋友,是对他好的人,如果不提,就会有失落感。

  找到人一个优点,天天说,反复说,直到他习惯为止,当养成这个习惯后,他甚至于被你所掌控了。对于人日常交往,对于追女孩子,这应是一个极有效的招式。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客户关系管理 |   浏览数(39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