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6009

专家文章

李为明:给瓶装饮料企业一个增加10%营业额的建议 2011-05-18

标签: 李为明   决胜   咨询公司   企业管理  

2011-5-18李为明:给瓶装饮料企业一个增加10%营业额的建议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李为明
 
    在打球或开会时,每人分得一瓶水,总不能将水一次喝光吧,但如果不喝完,所有的瓶子一个样,如何区分真是麻烦事,喝了一个漂亮MM的水倒是愿意,但如果喝了一个嘴臭满脸痘子大男人的水可真是恶心。
 
    于是大家各出奇招,有人将标签全撕掉,有人将标签撕一个口子,有人将瓶子捏扁,有人将瓶子放在一个高处以示鉴别……,我不知道,做饮料的企业如此多,此种情况每人每天都会发现,为什么全世界就没有一个企业提出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饮料企业天天在喊业绩,但为何如此漠视顾客的需求?
 
    其实很简单,标签上留一小块空白,加点涂层,可以用笔作记号,或者有编号,或者有一小块贴纸,可以写编号,或者用条码机打印不同的流水号,或者有一小块颜色标识,总之办法千千万万,但这易于反掌的事情,饮料企业永没人做第一人。
 
    如果有一家企业能作出如此小小的改进,一定会受大家的欢迎,特别是集体活动时,而集体活动的采购量还相当大,花钱大方,那么,增长10%的营业额也许就有可能。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87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