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308

专家文章

李为明:强迫与交换 2011-05-03

2011-5-3李为明:强迫与交换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李为明
 
儿子将门铃藏了起来,这样客人来了很不方便,好好与他说,请拿出来,他不听。按常规的方式,采取威胁压迫的方式也不是不可,我还是想采用另一种方式。
 
我于是找来一包海苔,吃得津津有味,这下他可羡慕了,我说,要吃可,但必须拿出门铃来,他乖乖地拿出门铃换了零食。
 
我有一个客户,销售做得极好,其在公司的培训室墙壁上,贴满了市场部人员的手工画,每一次培训,激起导购员的欲望,诸如一年内要成为合格的导购员,二年内当店长,三年内买一辆车,四年内买房,五年内将父母接来一起住。
 
要让大家有企图心,有激情,也许还有其他的方法,不停地讲工作的重要性,意义性,讲大道理,讲所有伟人都是工作狂等,但我想,没有哪一种方法能这样的有力和引起学员的共鸣。
 
好好努力,为公司创造销售额,你想要的这些,我全帮你实现,学员要自已想要的,但必须先满足公司的要求,这样,大家好象不是在为公司工作,倒象是为自已想要的东西而努力,于是,不平衡的感觉没有了,怕苦的感觉没有了,为人打工的感觉减少了。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领导艺术 |   浏览数(57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