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284

专家文章

母恩难报 2010-06-05

标签:

 

2010/6/4母恩难报
决胜管理研究院:李为明
 
我家以前养了一只母狗,母狗后来生了几只小狗仔,如果养狗太多,每天的狗粮太多,养不起,而且那是一个缺粮的年代,后来,我们将小狗送人了。
 
将小狗送人以后,母狗每天寝食难安,它每天就是到处找它的孩子,汪汪地悲鸣,有一次,它找到了其中一个孩子,将它带回了家,我们通知朋友将小狗又偷偷地領走了,而小狗也整夜的叫不停。
 
其中有一只小狗不知何故竟然死掉了,也许是太思念它的母亲,或是太思念不进食,竟然死掉了,朋友将小狗埋了起来,而狗母亲凭它极灵敏的嗅觉,找到地底下的儿子,扒开后,用嘴衔回家,整天整天用身体温暖它,无奈小狗早已死亡,不能再活蹦乱跳了。
 
狗母亲后又下了一窝崽,这一次我们留下一只狗仔,小狗仔渐长大了,在吃食时,它与它母亲争食,而狗妈妈总是让着孩子,尽量少吃,但小狗仔却并不懂事,不知道礼让和孝顺,与母亲抢食,吃得过多,撑得直吐。
 
有一次,家附近的地窖掉入一条毒蛇,小狗不知危险,竟然跳下去嬉戏之,这下可好,毒蛇咬了它一口,小狗痛得汪汪叫,我们也将蛇打死了,心想,小狗可能没命。
 
但小狗有顽强的生命力,被蛇咬的地方,渐腐烂,前胸和半个肚子的表皮全烂掉了,这时,狗母亲每天帮小狗舔伤口,月余,小狗的伤竟康复。
 
低賤之如一只狗,其母爱让人感动,待有了自已的孩子,才知道母亲的辛苦,而养育一个人,其辛苦程度要比一只狗要艰苦多少倍,我的小孩刚出生的二年间,只要是在家的时候,我竟未能睡个一个安稳觉。
 
天下的孩子要知道报母恩。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9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