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399

专家文章

输赢论体系(四):助推创业者成功 2020-06-16

 创业,如果用一个形象的比喻的话,那就是,一张无边无延的大网,而这张大网有完全不同规则的网眼存在。而这些网眼就是各种不同等级的机会,机遇,贵人!

  创业者,如果想在这张大网下生存发展,那么就必须获得任何一个网眼的认可,而且还要把这个网眼用创业之线来织补平整。当支补平整以后,这个网眼就会把物资财富赠送给你。

  这张大网是完全不规则的,没有任何规律可循的。所以,就需要创业者具备一定的特质属性。

  首先,是个性。一个人的个性决定了他的运与气。其次,是胆大心细。胆为进细为补。再其次,就是策划谋略。这是谋划布局的战略关键。第四,就是跳跃性思维。跳跃式思维的最大作用就是思维的广阔空间维度的拓展。第五,创意执行,以小博大。在今后的创业者运营当中,会层出不穷。第六,交流见性。每个交友广阔的创业者都是性情中人,在言语行动表露出的真性情,极为容易与团队与市场与陌生人融为一体。很多时候真性情是不需要流利的口才,只需要真实的性格展露。

  现实中的创业者,在未来创业运营当中,将会多数以完成标准为目标基础,而目标将逐渐被标准所替代,因为成功所带来的物质定义并没有一个固定的额度。而创业者往往在目标当中就迷失了方向,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标杆所在的方向与眼睛的外在是根本看不到的,标准,就在眼前完成即可。

  如果创业者在现实当中还固守于成功者的定义,专家学者的思维方式,创业培训讲师的方式方法来运营现实创业的话,大多数人将不会获得标准的物质回馈。之所以这样的结论,是因为在现实当中,任何一个想做事情的人都必须有自己独立的个性,都必须要有独立的特质属性,否则,真的将一事无成。

推荐
实战创业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2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