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765

专家文章

输赢论体系(三):助推您创业成功 2020-06-16

 创业的形态。也就是现实的现状。

  创业者在考虑自己是生存型的创业,还是发展型的创业。

  生存型的创业,多是以传统型的改变现实生存状况的一种思想引发改变的冲动。

  发展型创业,多数是有了一些基础,在基础之上创新或者以科技互联网的形式开始行动。

  从冲动和有基础的现实情况下,引发出主动型的创业和被动型的创业。

  主动型创业。创业者自身的心理活动,想改变现在生存的状态,提高生活的质量。或者在现有的基础之上创新发展。

  被动型创业,多数是以外部环境或语言或榜样或引导的刺激,从而产生心理活动。

  主动创业和被动创业,生存创业和发展创业,其意义的最大不同就在于内因决定了行动和外因被动的行动。

  在现实当中,多数主动型创业者在方式方法和手段上要多于被动式创业者。

  因为被动型创业者,多数以外部的信息来启发自己的思维,从而缺失了自己的主观能动性。

  而主动创业者,是在验证自己的思想的同时,会和外部的信息来互相论证,从而消化吸收有自己的独立思想来行动。

  在创业者个体的表现上,有以下三种方式:个人独立经济体,个人独立经济体加团队,个人独立经济体加团队加公司。

  创业者,完全的搞清楚自己所在的基础层面。是否了解明白通透,以至于在创业当中,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就非常扎实。

  只有坚实的基础,才能盖起高楼大厦,这是老生常谈,也是最实用的实用主义。

  任何一个发达的社会,任何一个信息满天飞的时代,基础都是最重要的!

推荐
实战创业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2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