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825

专家文章

换性虚拟2 2009-04-16


                三       
  我根本无法拥有现实的完美,在这个城市里,并无栖身之地。我只是一个劳苦的打工妹。为了丁点收入,出卖自己的体力与灵魂,我不属于自己。
  在我把梦看透以后,梦里的戏剧,上演的舞台,都不能摄取我的半点心魂。


  在我十九岁那年,我从一个虚拟转移到另一个虚拟,网络——以一种强者的姿态俘虏了我,除了屈从,我又次别无选择。

  我的网名叫月,满月,弦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名字,牵连着同样孤寂的女子——嫦娥。她冷清,孤傲,却又美丽异常。

  我成不了天上之月,我愿停留水中,我愿落在树梢,与之对应,也就有了伴,不在寂寞。

  梦主宰不了自己。

  我依然在虚拟的世界穿行。
  我因为网络再次变得美丽,光彩照人。网络在我的生命里运转,我无法克制自己,在我纵身的刹那,从此这世间,又添了一个痴情的女子。

  我决定网恋。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7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