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798

专家文章

六月思念二 2009-04-15


      他不喜欢我去说我们的故事,所以对于我们的故事知道的人很少,他不想带给我负担,所以从不曾说那三个我们这个年龄背负不起的字。他总是对我说着抱歉,因为他无法象别的女孩的男朋友那般呵护我,其实他不知道他对我好的,已经让我飘飘然,已经让许多朋友都羡慕我了。他没有自信,因为他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但他却忽略了,他有的同样是别人不曾有的。他给我的是别人不曾给我的,也是别人根本无法给予的。太多时候我情愿自己仅仅活在他的世界,不想听他去说自己的他没有的,他不如别人的,不想去听他的自卑,因为在我心里,他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体贴,是那么的善良,跟他在一起是那么的快乐,没有丁点儿的烦恼,可以忘却所有所有的不快乐。我总想把自己一天做的事情,去过的所有的地方都给他拍摄下来,让他感受着我的生活,同样我也希望可以感受着他的生活,知道他每时每刻都在做什么,虽然他总是留言告诉着我他的思念,他每天在做什么,但我怕他依然会有忘记写些什么,故意漏掉些什么。曾经答应他,暑假出去玩一定会把去的地方的景色拍给他,可是他没有等到就离开了。没有给我履行诺言的机会,就把我丢弃了。


    或许命运就是如此安排的吧,让我拥有了他,让一个他陪伴我走过了一段生命中宝贵的时段,让我感受了幸福,或许命运就是如此安排的吧,不可能让我永远霸占着一个优秀的他,在觉得适当的时候又把他从我的世界里夺走了。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辜,为什么要受命运的摆布,为什么不能让我永远去霸占着他,永远的拥有他?如果可以把我剩余的生命分一半给他,我会好不吝啬的,可是命运为什么不肯给我这个机会呢?就这样让我失去了,毫不吝惜的把我们给拆散了。


    一年的时间是那么的匆匆,每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来回穿梭,偶尔会碰见几个朋友,偶尔会有人问我的近况,偶尔有朋友会问起他,但记忆,但思念却每天都会在夜降临的时候来到我的身边陪伴我。有时候会问自己我后悔吗?有时候会问自己时光可以倒流吗?答案是一样的——不。还记得我答应过小妹要等他回来,还记得自己承诺过,要等他回来。所以我依然在等待。即使许多时候我明白了自己的傻,即使许多时候我坦然面对着现实,但我依然可以等待,不是吗?等待着那个不曾给我承诺,但却总在说在乎我的他回来~~如果对别人来说等待是一种煎熬,那么对于我来说等待却是一种幸福,因为等待对于我来说其实是一份希望。

    一阵风吹过,感觉到他在埋怨我说的太多了,当停下敲打键盘的手,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写的真的有些多了,原来手早已累了,原来心依然……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9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