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6104

专家文章

张恒:创业思考文字(4) 2008-11-13

标签:

创业思考文字(4)
随心有景
创业者从一开始就应该重视品牌建设。品牌身份与品牌战略规划和品牌定位和品牌核心价值的设定是品牌延伸拓展的承诺。对于品牌保护的最好办法就是危机管理和危机意识。对于中小企业公司的创业者来说更加需要高瞻远瞩。对于今天的每一个正在创业或既将创业的企业和公司都具有深刻的意义。
企业和公司的形象在市场竞争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成功的创业者,首先要具备一个与众不同的形象。现在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无论从产品的设计到生产服务都在日趋明朗。产品的本身内涵已经不存在太大差异。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形象是企业公司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直觉与感觉都必须在科学的领导下去规划企业公司的发展。
这是公司企业的创业者必备的素质。

创业者是否有宏大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
由于目光远大会成为经商济世优势。所以,也为其商业经营的高明之处。创业者要不但敢于创新还要开辟新路和开创新的事业。

任何人都可以告诉你不管做人还是做生意都需要诚信。但是,具体实行,在于自己。当学到许多他人的经验时,剩下来的就需要自己去做了。


类别:品牌战略 |   浏览数(37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