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732

专家文章

张恒:创业思考文字(1) 2008-11-13

标签:

创业思考文字(1)
随心有景
创业者的自信是任何任务成功与否的关键。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个创业者和企业家。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成功的创业者和企业家。

创业人的经营理念是想成为成功企业家的必备的重要元素之一。
凡诚者,发自内心尊重他人。维护他人的利益。凡信者,兑现应该的承诺。发乎内心的对他人的利益尊重落实。诚信要从尊重顾客,将顾客当成上帝。只有如此,方能感动顾客,赢得顾客。实现利润最大化。要知道,利润最大化是个长期概念,是从每一次的交易中取得利润的合适。只有这样,才是长期的利润最大增殖。
要有一股勇气去打破旧的均衡状态。建立新的均衡状态。给顾客更大的价值。是你的价值。信念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要承认人的需求的不断变化性。人的不断需求的变化,能让人得到满意的内容。反之,未必能让人满意。不能使他人满意,又怎么会让你得到满意。怎么才能实现对利润的最大化呢?要有变化意识。只有如此,才能不断的让他人满意,从而实现自己的得到满意。

必须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位置上。而不是学历和文凭。
要作到合适,就要具备慧眼识才。可以根据顾客的需要来认
识和认可。扬长避短,因人而异,因材施教。


书到用时方恨少。人到实际方显才。人的能力有限性,决定了在生存中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去实现是不切实际的,这就需要他人的支持。让他人发自内心的帮助你,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必须先让他人满意。就必须要广结善缘。

生存中无不充满着相互转化的辩证法。要高必先低。要甜必先得苦。精打细算,不忽视细节做起。重视细节,善于理小。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正视困难。正视处境。老老实实做事,夹着尾巴做人。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34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