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852

专家文章

沟通的根本(3) 2008-08-28

标签:

张恒 财富思想
沟通的根本(3)



凡人说:(一)

1、每个人的精神状态主要集中在眼睛的内敛。而行貌的特征却有些主观了,其实,任何一个人的命运,并不是有关命运学说的一般,各人有各人的运气,运者无气,不在神助,气者无运,不是神已,有运有气,实为人在感染,人在榜样,何为榜样,何为运气?认真说起来,实为敢于“相信”,敢于去“赌”任何正确与非正确,并不因为你的想法存在,是因为你的操作而现实!无神助者,谁助?谁是神?其实:得人心者得神助,人心,为神!

2、观人,阅人,自有法门,神眼,无面,正者自正吗?不见得!人心是在实践中锻炼得来的!人的气质的确是任何成事的关键,正义之气的感染令得到无比强大的气流,最终,命运之神会到来!

3、两目精神,不在于身行肉体的变化,无论如何去变,其精必存!任何一座山巅任凭泥沙流下,山而有骨不倒!其气质定于一生贫贱富贵!是清?是浊?极易看见,凡清明者,从眼观其形态,无不散发一股阳刚正气,从眼到身,无不给人一种震撼感染之力;一切为所有透明!凡愚浊者,眼光似明实暗,似暗实明,闪闪停停,似行云流水,游移行走,时常保持“特殊警惕”,从事观者,可说得明明白白,但,无一件实事可做,虽然,有时也做一两件,清明,阴暗,分辨清楚,一动,一静,一走,一停!

4、真精神,假振作,其实寻得门径并不难,一看久长,一看承受,即得到答案,再细分:请看凡事谨小慎微者,愈是做事时,越是漏洞百出,策划稳妥周密,结果危险百倍!行事中尽事在挪移手法,左顾右盼,小计小谋显露无疑!凡事放手一搏,看似漏洞百出,随手一挥,即填即补,行走间,百事贵人助,看险?结稳!事成!其策划在于胸中辽阔,心中战场已经准备了数百种方案,临机决断,不去计划,目标在天上,不去拿,而是去做拿目标的梯子。一节一节去做,所以,稳固异常,阅人,问其话语,知其机锋,知其内心,所谓知人!善认否?可为利,可为用!

5、无论任何事情,均存于内心世界,只要心生,必有情态,所谓,失败,在于人作为与不作为!个性无法去快捷改变,心态与情态,心态看行事,情态看做事,一览无疑,有装葱做象者,久察必有心得。

6、骨气,何为?色!何色?青!所谓:铁青脸,我是也!一青加千势,所有骨无处隐形,可隐去缺陷,气加势,气势吞山河,眼力如光芒刺背,何愁无大事不成?!阅人之面色,“铁青者”多为后半生受用无穷!

7、何为神?气质!穿透力一般的气质,气质如何知晓,感染力!这就是神形具备!神虚形实!所谓,虚实,真假,如何去阅?各有不同!人之情感,人之内心,均由眼生于心,无论喜、怒、哀、乐、爱、恶、欲、痛、茫、恨、仇、敌、忠、奸、信、诚,都可从其中由内而外表露无疑,一身清、浊具乎其中,如何去阅读,要下一番功夫,经验阅历自不必说,知与识广博才为关键!所谓控制,全在乎于一心,眼神知心,语言往往是假的!信言者,必输无疑!如观阅其人,用最能“感动”人的“钱财”去阅读,无不试中!虽有输,必有其妙,可得其道!可得大富大贵!自信者由心生,心生而言有力,言有力而有撼动,有撼动而有感染,有感染而有传播,有传播而有开启者,有开启者必有其贵人相助,必成!

8、大中国有:儒、道、佛三家,而细分规宗无非为恶与善之分!人行世间,无非善、恶之分,其余皆无!行善者并非不恶,恶者并非不善,容易看到的并不一定是内心,看其内心,犹如看世界,才能得“真贵”而不是“假富”!

9、阅人,跟其人时,首要看其人是真性情,还是假流露,何谓,真性情?发自内心的爱、恨、自然本性,率真写实,自然之气,无不自然处表露,一言一行,无不透露出气质,言出如珠玉,一击中的,真性情,由内而外,无有故做姿态,视金钱如粪土,大有千斤散尽还复来之气势,历经苦难而不倒,却将坎坷似游戏,愈挫愈强,无事时难受,却要去找困难游戏,一生皆为个性使然,至情至性,无任何造作之象,无论任何场合,有感而发,一举手,一投足,到之有形,言之有声,行动的真实甚于言语的承诺,一诺千斤,胆大如虎,心细如发,任何事物皆可用作灵感而来将任何坏事转为好事,任势将导势运用纯熟随有训言,但因深知其心,而不惧者,凡其人做事大开大合,又细微体贴,有阴有阳,有刚有柔,敢于承担责任,而用行动,而不是言语诺之,往往出事出乎于人预料,对方之秘逃不过其心,已方之秘永露其外,而他方却用不信之,故而,无人阅得其心理,凡事逆流思想,顶级而上,却有身强志坚,无论其劳苦,只一休息便又强健如牛,敢花钱,善挣钱,往往做事随喜好而行,财找其人而发,对其友人,情人,用心关怀,根本助力,而不是身体发泄,言语巧舌,观人阅人,一望便知其心理,善用,敢用小人为己服务,镇压之胆略敢于闯天下,厚重之道可谓大道,正道,言出必践,掷地有声,声者浑厚,可磁共振鸣,催人奋发,给人动力,随人无部位之感动,随其变化,深敛内神,行动之中形神具备,杂闻强记,广博说天,敢于直击现实之存,我知此人内心如棉,其柔如丝!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33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