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942

专家文章

心理篇---漂的叙事(一) 2008-08-15

标签:

http://www.chinavalue.net/AuthorIndex.aspx?id=8149
不知道是理错了,还是心错了,总是人在错,人,还不能没有心,糊涂的心理,伴随着人群……

(一)漂的叙事



一个漂族女孩的叙事诗告白

都说有美景,可总也看不见,都说人生如翻山越岭沟沟坎坎,本来在山下清风草地,可却偏来到京都寻找艳阳天。

踏着天使翅膀,下望着繁密都市,一双脚却不知站在欲望之城,开始了忙碌的一天,还却不知何时大难,一切都源于心中的爱。



一、 天空下火,公汽站台这么热,热得欲念横流,躺在床上一动不敢动,像心跳也静止凝固。窗外传来遥远的声音,最近的只有天火的嘲讽,带有一丝杂味的汗,顺着颈边缓缓慢慢。



二、 二年过去,七百多个日夜,只通过几次电话回家。最近郊外的居室,只有在秋天里才富有浓情蜜意,推开窗户,草爬上了手边,冬天的时候,草没了,交通很方便,进城里只需四十分钟。



三、 不知道是哪一天,也说不清的原因攻破了心理最后一道防线,起初对于他人的行为很不以为然,甚至在心里很有些如此的遥远,后悔的夜晚也流过泪,但一当呼吸急促两眼相撞后悔也不知去哪了。



四、 他拉着手,他想像着自己已经握住了那双手,不想松开,两个人就这样始终注视着,他的手扶住他的腰,他的头在他肩,两个不同族类的距离随着公共汽车上没有通风的密度急速贴近,起伏的胸贴在一起,没有办法不这样,人太多了,多得没有了风吹过。



五、 他在看你,用心在看你,你知道这是另外一个生命的开始。你知道如果你们恋爱了是不用其它性语言在前面指引航灯。你知道他想抱你,你也更加知道身体里不停地流出一股股疲惫,你知道跨过阻挡人群你们心里已经不在意什么,也是什么都想放弃。



六、 有时候你想转过身去,并不想毁掉虽然还没有实现的人生离开,你决定起身,背对着呼呼吹出热风的风扇,理好头发和服装,拿起几乎空的钱包穿着拖鞋,迎着稍有些凉风的街,前面有个菜市场,你回头看小屋里是什么人主宰压抑闷热的居室,阴暗的勇气没有。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275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