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6017

专家文章

第四生产力:企业家群体部落(细划)(8) 2008-08-07

标签:

第四生产力:企业家群体部落(细划)(8)

《析管理者看他人》

1.管理者爱自己,更应该爱他人。管理者不应有什么抱怨。无论是一个男人或女人,既然是管理者,就是职业士兵。无论是做元帅还是将军还是先锋应该感觉都好。原因:你是世界一员。

2.管理者是职业人。职业人的心路历程最大的应该是社会对其存在的承认。其中的不够自信和在乎他人怎么看和做事情为别人,借他人评论和用他人眼睛来反射形象,大多数管理者的潜在心理。

3.管理者职业人,自己都还没有自信的定力。原因是很多的失败产生的不平衡,以至于惯性地疯狂投入到工作中,就是想借着这样一种强势的张力来充填心里的空虚的位置。找不到平衡是一种正常的可以理解的,如果长时间的甚至连职业的追求目标也迷失了的话,那么,也就什么也就做不了了。

4.管理者在通过冥想思考,是可以想通很多事的。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做一个剖析。在不断的问生命的意义的时候,在问自己既然选择了追求成功,那么在追求事业理想的过程中就是去要实现精彩。而要实现这种精彩,就必须要有追求中的艰难思想准备。既然选择的追求,就必然的要准备付出。
管理者不可能期望着在生活中认为可以得到每一样想要的东西。没有人愿意承认。可事实是,有多少人确实是这么的做着。既然选择了是社会的职业的,那么,就应该用综合的标准来衡量,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

5.管理者在对于职业经理人这个定位时,是否是以实践的内涵来诠释。这样的选择是以能力被欣赏还是以共同实践创造精彩让生命得到更加价值的最大扩张。

6.管理者做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对于职业的风格,是否是能够积极坚定的去感染和影响整体团队。
管理者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领导者是应该要有充沛的精力,而且还要能够激励所领导的人。
管理者在保持着上下沟通和与人接触的时候在直率的来往中更加容易得到亲近的信息和强力的支持。

7.管理者自身为一个领导者,是不能成为一个中庸保守的中立者。必须是要作到思虑周密。
管理者世界是完全属于热情和魄力的天地。如果管理者是循规守矩的亦步亦趋的,那将会用两只眼中的一只去看世界和去看任何人。

8.管理者的综合实践与职业经理人的角色相互重复的程度,是帅、将、先锋、士官、战士?在领袖的位置上,在综合的协调上,在狠辣的激励上,在关怀的鞭策上,是放权的智慧还是智慧的放权?

9.管理者在培养与修炼与打造精英团队的时候,做到克服自身也许会体味到真英雄真豪杰。也只有在摆脱自我陶醉以后,才能真正的陶醉于集体的胜利。

10.管理者是在想着如何去改变别人还是在主动的改变自己。如果男人在本质上是野生动物群体而女人在本质上是家生动物群体,这样的差异与差别在各自的改变过程中,是两者关系还是三者关系。

11.表面上看在说管理者,实质上,是如果管理者真的那样在做,不妨可以自我加以判断。

类别:企业文化 |   浏览数(25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