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759

专家文章

浅谈“价值中国网”的发展战略 2008-07-30

标签:

      我是价值中国网的实名用户。首先,我没有接触过网内组织成员,也不知道其策划方案步骤,更不知其发展战略,我只是从该网建立至今的时间过程中关注。

      我在2000年筹建中国式财富思想mba通才文化视频网站。结果亏损六十万大败。高昂的学费换来一些心得。

      我观现在价值中国网已到了瓶颈。从他改动页面和不段推出的内容上,正在逐步走向经济类型门户网站的道路。而现在的注册人数和浏览量的变化无有太多变化,所以,战略发展的原有思想应该走出来了。

      一个网站的最大变化是首页不断拉长、变窄,越长越窄,初看,是由于内容的丰富进步,再看,是发展迹象,再再看问题出现了,型状,在有时也代表一个方向,型,脱离了土的基础,那么,战略发展就会变得越来越窄。网络,这个特殊的行业预示了他的发展速度不同于传统生意,在有限的几年时间里无法快速拉升,而只做到每天更新,也只能维持现状。这就需要变化而非再去创新了。

      网站的本质在于创新,这是网站独特之处。但,创新过了,就无法承受跟进的巨大压力。就现在看来,价值中国网,其过程、生存、发展,不单纯是时间问题,应是空间问题。这在于团队首脑的战略思想。工作人员会每天的从其他网站模拟升华创新,这不需要动更多的脑筋,而制导方针在演变为具体运营中变化了。

      所有的博客博文形式已经在世界性预测其商业运营中冷却下来。从时间跨度来看,仅成为一个网络关键词。而传统传媒中越来越多的战略合作行广告,战略互换性广告,纯拉用户型广告等形式的广告渐渐多了起来,间接证明了关键词等消费换取点击率的手段已经无法满足现有的竞争形式和竞争激烈。

      再来看网络投资问题,世界上众多风投天使人看好潜力型网站,但,投资加时间换取股份利益的方法还只在占有大比例进行中的方案。而在今后,随着网络普及面的飞速增长,排名前50位的华语网站将随着点击率的不稳定以及下降趋势而竞争残酷,从而会再次挑起收购大战。价值中国如有幸,创始人决策或绝对股份持有人决策,决定了该网的生命。

      人群分流的速度众所周知,已经无必要继续讨论。而种种迹象表明,特别是微软网站大收购案的发生,更加说明了这一领域复杂性的开始。真正掌握大权的企业无一没有深厚背景。在世界经济格局被资源、能源、人才搅的鸡飞狗跳的现在,企业的利润增长点非常有可能大面积的杀往这快生地,说他生地,是因为他的生长年龄。

      网络除开特殊的一面外,其余走向越来越归纳于传统事业的圈地。说他归纳和圈地,从微软收购案中可见一息。

      上述简单阐述,就个人见解,价值中国网,在经济类型网络群体中稳固并上升,应有新的更加有力度的战略走向。有一点说明的是,在这个领域内,完全不同于传统商业的行业之分。很多例子可以证明。

      价值中国网,没有在股份期权转让的战略策划中快速拉升级具价值竞争力的排名地位,已经失去了很多。2008年如何?2009年如何?无人知道。而一但该网承诺而让他网实现,而该网出现转换滞后,前景不妙。

      网络投资无行多于有行。有价值无价值,自有公论。先从根本上来看,首先,产权问题决定该网生存之地;其次,个人魅力与该网相加还是相减;再次,战略思想调整势在必行;第四,资金决定了该网的空间发展走向;第五,网站权威性质疑;第六,战略性合作者的实质内容;第七,该网增利时机与多重方案是否背离;第八,创始人战略思想指导;第九,该网真正价值定位;第十,多元附加值的养眼度;第十一,现下生存底线;

      从上述几项看法,属个人浅见。无所谓于对她的偏见或偏激。我较喜欢她的原因就是她要成长起来才能嫁人。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57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