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建平
领域: 生产管理  其它类别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中国品质的必由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59
  • 博客访问:519708

专家文章

吴建平老师与钰泰集团总裁黄朝扬先生的合影 2009-09-04

黄朝扬总裁于1963年出生于台湾阿里山脚下的嘉义县。念书的时候,带着弟弟挨家挨户的推销牛奶,高中的时候,在菜市场只花一星期的时间就把家里的一千多只鸡卖掉,被邻居成为“天才推销员”,由于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奋斗,终于成为一位杰出的企业家。在三十岁之前已拥有了亿万的财富,同时也当选为嘉义县县议员。

黄总裁于1996年获颁“台湾杰出企业家”的荣誉,在2003年得到北京市领导的肯定,于四月份获颁“北京市优秀创业企业家”的殊荣。

黄总裁除了担任钰泰集团总裁之外,集团旗下还有十多家子公司及关系企业,此外,还担任北京市企业家管理研究所名誉理事长及北京市首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渤海大学客座教授及河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黄总裁很早就发现到,在每一个人内心深处,都蕴含着无限的潜力,只要运用积极正面的思想和心态加以开发、运用,就能获得成功。

黄总裁曾向著名的国际大师学习成功之道,这些大师包括:世界第一的潜能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双赢谈判大师罗杰·道森,超级老板及《顾客满意百分百》的作者大卫·费曼多博士,沟通大师马修·史维及克利·格里生博士……等。

黄总裁除了拥有成功杰出的企业之外,还将企业的触角延伸至二十一世纪最有前瞻性的教育产业

 

推荐
中国品质的必由之路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61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